“啪”一巴掌呼你熊臉
今天,你們在這里聊什么黑人音樂、說唱、嘻哈不受格萊美待見
不受格萊美待見的音樂多了去了,搖滾就是第一個,聊起這個搖滾粉們就淚眼汪汪好么
“說的好”
“沒錯,當時有太多杰出的搖滾音樂人受到不公正待遇了”
“更惡心的是,格萊美的馬后炮自己帶著偏見不尊重當時思想先銳音樂人,幾十年后等他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垂垂老矣,又給別人拉上來發個終身成就獎,美其名曰致敬,早干嘛去了”
“單純致敬還好,其實只是再一次否認新生代,拉以前的老前輩再次打壓新時代,惡心至極”
“妹紙我挺你,就沖你敢說真話,格萊美本身就是個笑話,還非要要裝成學術論文,可笑”
你去攻擊宮羽,是打不動的,人家就是一純白小綿羊,啥壞事沒干過,隨便你扒都沒黑點。
但格萊美的黑點渾身都是,這幾十年來他們干的匪事蠢事不要太多,蘇落還遠遠沒扇完呢
“如果說年代太遠,你們沒共鳴,或者你們要說那都是陳年往事了,現在格萊美已經進步了
ok,那我聊點近的,前年,夠不夠近
前年,時任錄音學院首席執行官發表了引起輿論一片撻伐的女性音樂家們要加把勁steu的言論,是真事吧
而去年,這位前首席執行官又被格萊美自己的內部曝出有權錢交易的行為,提名過程中暗箱操作,更可怕的是,他居然還強女藝人
請問,作為一名女性,我憑什么要看得起一個qs女性、內幕重重、腐敗不堪的音樂獎項,這樣的格萊美,也配邀請我”
這也是真事啊,反正是你們格萊美自己內部曝出來的對吧,我現在把話筒給你讓你自己聊,你敢接嗎
“格萊美不配”
“格萊美確實不配”
“格萊美真的不配”
“格萊美絕對不配”
女拳“嘩啦”一下也全站了起來
媽蛋,說的太好了啊,簡直就是巾幗英雄啊,我才不管你格萊美多權威多有影響力,就沖你做過的那些惡心事,人家是女性就有資格說你不配
“各位,我一直覺得,音樂獎應回歸藝術本身,身為藝術,音樂是高雅且純粹的,不應摻雜太多理由,更不該被政、種、姓等污染,讓歌手和觀眾寒心。
公平公正公開格萊美全部沒做到,以上三點格萊美倒是每年都在引領潮流,你們憑什么要我看得起格萊美
它頂多是音樂商業化過程中出現的一種蹩腳的化妝品,它的作用是為了美化那些平庸的流行音樂,正如一種化妝品美化一個普通的人一樣
甚至,他們美化的都不是普通人,都是些人品卑劣、思想齷齪、靈魂骯臟的敗類
1989年的假唱組合你們可還記得不僅拿了格萊美的最佳新人獎,并且還在格萊美頒獎典禮上表演假唱,這個,我弱弱的問一句,這就是格萊美評委對音樂制定的標準嗎
那我也行啊,假唱誰不會你們今年把最佳新人獎頒給我吧
如果你們又要說那年代太遠了,那么眼前這個傻逼肖恩又算怎么回事
我說格萊美只嘉獎那些最膚淺的人,最愚笨的人,最賤的人和嗓門最大的人,把品德最差的一群人捧得既有名望又受敬仰,難道沒有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