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筆趣閣 > 玄幻小說 > 美利堅:從收購米高梅開始 > 第342章 340要把X戰警和蜘蛛俠融進漫威才行

            第342章 340要把X戰警和蜘蛛俠融進漫威才行(3 / 4)

            既然已經和索尼達成了協議,共同開發蜘蛛俠的版權,那米高梅就不客氣了。

            你有初代托比馬奎爾,我就搞個超凡二代加菲版。

            加菲版小綠魔哈利就是戴涵涵飾演的,也獲得了不錯的評價,不過總體不如詹姆斯弗蘭克版本優秀。

            但這不是演員的問題,而是劇本的問題。

            小綠魔在《超凡蜘蛛俠2》才登場,說是彼得的發小,卻沒有多少友情線的敘述。

            而是給了蹩腳的理由,他一直不在美國。

            沒有任何鋪墊,幾分鐘簡單的劇情過后,兩個最要好的朋友竟然決裂了。

            決裂的原因竟然是哈利因為家族遺傳病快死了,希望用蜘蛛俠的血液給自己治療,而彼得拒絕了。

            拜托那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你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你竟然見死不救,你還是蜘蛛俠嗎?

            雖然有風險,但試一試也總比直接等死強吧。

            反正劇本整個一腦癱寫出來的,還讓哈利把格溫殺死了,你無法想象索尼高層是怎么決策的。

            而且圈里都知道一件事,索尼原本想要的電影結尾,并不是彼得意識到自己的責任重新振作起來。

            而是他遇到了瑪麗簡,然后把格溫之死給忘記了,在瑪麗簡身上重新收獲了愛情。

            是的,索尼打算在結尾引出瑪麗簡,成為第三部的女主角。

            可以想象,真要這樣拍的話,彼得帕克一定會被觀眾罵成狗的,也太渣男了。

            而《超凡蜘蛛俠》為什么沒有第三部?真以為是票房的原因?

            其實第二部單單票房就為索尼帶來了超過2億美元的毛利潤,不拍第三部的原因就是口碑爛了。

            所以不能這么拍!

            在埃里克的構想中,加菲蜘蛛俠肯定是要融合進漫威宇宙,否則小蟲這么高的人氣角色浪費了。

            但又不能去給鋼鐵俠做兒子,太掉價了,會降低小蜘蛛的逼格。

            咱雖然窮,但有節操!

            那么怎么融合進去呢?答案就要放在綠魔父子身上。

            奧斯本企業是能夠和斯塔克企業掰腕子的工業巨頭,不過一個是能源軍火,一個是生物制藥。

            也別被電影騙了,諾曼奧斯本的實力其實是非常雄厚的,能調動的資源非常龐大。

            鑒于原版《復聯2奧創紀元》拍的太垃圾,埃里克肯定不會用。

            不如直接采用黑暗王朝這段時間線,作為《復聯2》的主線劇情。

            黑暗王朝的劇情改編一下,非常適合拍成電影。

            漫畫講的是復仇者聯盟失去官方信任,諾曼奧斯本趁機上位,并且召集了一批反派成立黑暗復仇者。

            然后為了維持自己的權柄,他開始大肆打擊敵對勢力、排除異己。

            包括x戰警、正版復聯、阿斯加德、分子人歐文等都受到了黑暗復仇者的攻擊。

            當然拍成兩個多小時的電影,肯定不能把這些都牽扯進來,很多人物也必須刪減。

            比如哨兵、分子人那玩意就不該出現,很多人意識中最強的英雄古一法師,在他們面前都只能算弟弟中的弟弟。

            地球都有這個等級的高手了,滅霸敢來?

            矛盾還是要圍繞著黑暗復仇者、x戰警和正版復聯三方展開,最后來一場大決戰。

            英雄的小蟲再次打敗了綠魔,完美!

            最新小說: 被問罪當天,無上帝族殺來 九星鎮天訣 九域凡仙 仙侶奇緣 我廚神,宗門上下都被饞哭了 開局成野神?我靠香火證道真神! 天命皆燼 榆仙 穩健修仙:開局詞條勞逸結合 劍道:我和仙女姐姐雙修
            <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1.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