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赫美特沉默了。
但凡她們兄弟姐妹能齊心死扛,哈索爾也不會第一個投。
不,甚至她有種強烈的沖動,她來做這第一個,會不會更好
誰都知道,卡奧斯諸神可不是什么溫柔可愛小羊羔。他們龐大的神系和諸多的神只不是和平談判就得來的。
要吸收摩漢阿德神系,自然要拉一派打一派,不讓他們有機會翻盤。
只要那個雷恩不傻,在把最不聽話的摩漢阿德降神用到死之前,必須豎立一個或幾個典型并予以善待,至于哈索爾能爬到什么地步,那就要看對面的心情了。
說回來,哈索爾甚至不需要背負首席叛徒的污名,因為按照順序,早在上一次雙方陣營大戰時跑過去的芭絲特夏芮絲才是第一個叛徒。
雙方交戰時背叛跟彼此有著共同敵人,并不處于交戰狀態時跳槽所背負的罵名可差遠了。
一想到這,賽赫美特迅速說服了自己,真扛不住的時候她就通過哈索爾跳槽好了。
她試探著問道“他,那個雷恩真有這么好”
“我不知道。兩個世界的信息是閉塞的。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我只能相信芭絲特的說辭。要么不投,要投靠就投最強者,這是沒錯的。”
賽赫美特欲言又止,最終長嘆一聲“那,我也先看看你這邊的情況吧。”
賽赫美特剛走,賽特的老婆奈芙蒂斯就來了。同樣是打聽哈索爾的行動。
有點出乎意料,她只是問了哈索爾為什么這樣做,沒有任何表示就離開了。
對此,哈索爾并不意外。
奈芙蒂斯必須站在賽特的立場處事,賽特不松口,她多說半句都會惹得賽特發飆。
兩大陣營派代表來探口風,只能說是這次轉移的插曲,沒多久,哈索爾的四萬五千名信徒就轉移完了。
人數下降,一方面是有部分信徒等不及,在集合前就死掉了。
另一方面就要說到伊馬斯人嚴格的等級分層。從最高統治者法老到最低賤的奴隸大概分七層。
哈索爾的信徒除了部分貴族、官僚和祭司,大部分是農民等勞動者,以及奴隸。
自詡高貴的那部分人不愿意寄人籬下,選擇放棄對哈索爾的信仰。
哈索爾也不惱,任由他們自己選擇。
當她所有信徒穿過傳送門來到數個星系以外的卡奧斯世界后,哈索爾迅速聯系了所有能聯系上的摩漢阿德神只,只獲得一片沉默。
她最后做了件大事她很干脆地放棄了自己的神國。
美輪美奐、金碧輝煌的地上神國如同被陽光驅散的陰霾,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失在信徒們的眼前。
看著門對面的神國消失,一時間不知多少愛與美的伊馬斯信徒悲傷地哭泣起來。
那里承載著太多的歡心笑語,承載著他們無數的夢想,以及最美好的回憶。
然而此刻它不是被外敵所攻破,而是被哈索爾女神自己抹消掉了。
站在傳送門前,哈索爾雙膝跪下,高高舉起雙手。
那團凝聚著她最后一團神力的金黃色光團在距離她手心不到十厘米的地方不停輕輕蠕動著。
她在請示雷恩。
雷恩有點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