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1480 大城市病(3 / 3)

            在那些破爛的三四線城市,和天寒地凍的環境里混什么?

            又有什么學生愿意去那樣破敗的小城市去讀書,在那樣大學里畢業的學生能有什么前途?

            可實際上呢?

            人家很多大學,就愿意守在那些經濟不發達,甚至是在那些人眼里破敗不堪的三四線小城市。

            你讓他們去洛杉磯,紐約這樣的大城市,人家還不愿意去呢!

            因為他們大學里的教授,就認為這樣簡樸的環境,就是最好的科研環境。

            因為小城市沒有大城市的浮躁喧嘩,也沒有那么多的誘惑,小地方的人相對簡樸,也沒那么多的勾心斗角。

            正是在這樣簡樸的環境里,人才能靜下心來做學問。

            而且人家米國的大企業,對于集體扎根什么一線,和新一線的城市也沒什么興趣。

            人家都各自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過日子,比如微軟即便是那么有名,也沒想到把總部搬到洛杉磯,或者硅谷,又或者是紐約去。

            人家就覺得在西雅圖挺好。

            還有人人都說芝加哥是鐵銹地帶,完犢子了,可人家麥當勞總部卻好像不知道你們再說什么。

            人家就覺得芝加哥挺好,在這一待就是幾十年。

            還有另外的可口可樂,人家光一個牌子就值五百億美元,可人家不也從成立開始,就一直都沒離開過亞特蘭大?

            他們可不像國內某些公司,才干出點名堂,就恨不得一步蹦上天。

            【看書領紅包】關注公..眾號【書友大本營】,看書抽最高888現金紅包!

            天天吵嚷著要展望全國,走向世界,而在原來發家的城市,好像已經容不下他們了一樣。

            在把總部設在原來的老家,就好像他們格局太小,平臺不夠似得,然后要死要活把總部搬到京城,或者魔都,鵬城去。

            可最后怎么樣?

            一路十三遭過后,不是企業混的破產倒閉,就是灰頭土臉又灰溜溜的回來了。

            其實最后能回來的都算不錯了,大多數都被人家吞的骨頭渣都不剩了。

            這就是國內很多企業,或者說是企業經營者們的眼界出了問題。

            心浮氣躁,根本靜不下心來,認真的做企業!

            其實如果你真的用心做企業,把你企業的產品做精,甭說做到世界一流,只要你能做到全國一流。

            你就算把公司開到塔克拉瑪干去,也一樣有無數人愿意主動去找你。

            而你如果就是一個心浮氣躁,靠著風口起家的企業,沒有什么獨門絕活和技術的皮包公司。

            你就算把公司開到火星上去,最后也一樣會摔個稀巴爛。

            而且大城市里浮躁的氛圍,也會讓很多科研工作者不適,最后甚至不得不為了生活,而旋轉移民國外。

            早十年前,我們國家就因為這樣的事,不斷大量的流失人才。

            而前幾年,國家也發現了這種大城市病帶來的危害、。

            于是現在就有了某個新的試驗區,現在正在緊鑼密鼓的建設當中。

            一旦這個新區建設成功,國家就會把大量的科研機構遷過去,而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給那些科研工作者,創造一個最舒適的科研環境……

            最新小說: 綜影視:瘋批美人她天生惡人 神豪:開局獲得千億集團股份 帝少小妻又闖禍了 校花學姐從無緋聞,直到我上大學 快穿之我家宿主又作妖了 穿成惡雌養崽崽,獸夫們爭瘋啦 繼承荒山:直接改造10A級景區 龍族:從黑太子開始 SSS天賦每周加一!我殺穿宇宙 芙莉蓮:開局支配阿烏拉
            <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1.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