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聽到老二的回答,眸子里滿是狐疑的看著他:“不是,你都這b樣了,是怎么跑出來的?”
“不是跑出來的,是他們把我放出來的。”
老二打完針之后,強忍著眩暈和頭重腳輕的感覺,調整著呼吸問道:“方世東還活著嗎?”
“應該活著吧!”
老三敷衍著回答了一句,睜大眼睛問道:“不是,我們為了把你救出來,都跟對面的人打冒煙了,他們吃飽了撐的啊,憑啥把你放了呢?”
“你說屁話呢?合著他們不放我走,我還該死唄?”
老二罵了一句,反問道:“方世東活著就是活著,死了就是死了,什么叫應該活著?”
老三梗著脖子回道:“他的情況一直不好,大哥在的時候,一直用藥給他續命,但今天出事以后,我還沒回去看過他呢!不過你要是沒給我打電話的話,估計我現在也該回去把他弄死了!”
“現在回去見他,這個人必須得活著。”
老二做了個深呼吸:“我跟對面的人達成了交易,準備把方世東還回去。”
“吱嘎!”
老三聽見這話,猛踩了一腳剎車,將面包車停在了村道上,難以置信的問道:“張錫歲,你他媽是瘋了嗎?你知不知道,今天為了救你,霍振洲和盧興都他媽的已經死了!如今兩條人命填進去,你要把方世東放了?”
“霍振洲的事情,我已經聽說了。”
老二做了個深呼吸:“干咱們這行的人,不能把生死看得太重,遇見事情,首先要考慮的是活人!大哥在他們手里扣著,我不能裝作視而不見!”
“我他媽不同意!”
老三宛若被踩了尾巴的貓,嗷的就是一嗓子:“按照原本的計劃,今天我在暴露之后,應該第一時間撤離,然后由大哥和盧興斷后!我為了不拖后腿,按照計劃走了,可是其他人卻把命給丟了!我們都在為了你拼命,現在你他媽的要拉梭子,對得起死去的人嗎?”
老二面對老三的質問,做了一個深呼吸:“那你告訴我,不按照對方的要求去走,大哥怎么辦?你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死嗎?”
“我不管,方世東肯定得弄死,我得讓他償命!”
老三紅著眼眶說道:“大哥被抓了,咱們拿命去把他搶出來,這沒有任何問題!可你覺得按照他的性格,如果知道了咱們的做法,會原諒你我嗎?”
“這件事很復雜,我跟你說不清楚,我現在要考慮的不是大哥會怎么想,而是讓他活下去!”
老二了解自己的弟弟,知道老三此刻的情緒是因為過度自責,語氣低微的說道:“我向你保證,霍振洲和盧興的死,我也很內疚,但有些事不是我們拼命就會有結果的!如果不是擔心你自己會亂來,我寧死也不會出現在這里,你明白嗎?”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