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猶豫了一下說道“要不先停一停,等到他們放松了警惕后,咱們再動手”
小黑搖著頭道“沒時間了,他們兩個小隊不見了,肯定會馬上調派人手過來的,到時候人越來越多,他們就會大范圍地開始掃蕩,遲早會發現這里的,咱們這里根本就沒地方可逃,會被困在這里的”
耀陽有些焦急地問道“那怎么辦現在兩頭都不能走了,要不就和他們拼了算了”
南宮贊同道“可以,我們去解決掉廣迪和他的人然后再來幫你,幫你們先解決掉后顧之憂”
小黑搖頭道“毫無勝算,即使你們兩個可以解決掉你自己的人,我們也干不掉那么多已經警惕的士兵,之前他們比較分散,我們還可以逐一擊破,現在他們都聚在一起了,我們根本沒機會下手了他們在等支援,支援一到,他們展開地毯式搜索,咱們就避無可避了在沖鋒槍面前,再好的武功也是花架子”
耀陽失落地說道“那怎么辦等死嗎”
我想了想說道“進礦洞,只要他們找不到咱們,人最多也沒用,他們不會一直耗在這里的,找不到咱們人,他們遲早會撤兵的,他們一走,咱們就進入老撾邊界,或者從大營直接回國”
小黑想了想說道“那你們等我,我去看看從大營那邊,還能不能進礦洞了,那條繩子都被我切斷了,也不知道當時士兵們發生沒有”
小黑走了,我還是盯著屏幕看,令我十分氣憤的一幕出現了,華哥走進了屏幕,和那個廣迪,還有那個軍官說起了什么。
我驚慌地大聲說道“咱們得快點走,華哥知道咱們這里的藏身地,他出賣了咱們”
所有人都看向屏幕,看到屏幕中的華哥,手指著我們所在的方向,士兵們都被召集了起來。
顧不得等小黑了,我們決定冒險往大營方向跑,要趕在那些士兵來到之前,進入礦洞才行,不然就是要被圍剿了。
我們在和時間競爭,等我們到了大營后,剛好看見從那個礦洞入口出來的小黑,看到我們都過來了,也沒多問,搖頭道“過不去了,繩子都不見了”
這時從遠處已經聽見了汽車的聲音,我毫不猶豫地說道“先下去再說,不然這里很快就暴漏了”
小黑率先跳了下去,我們幾個跟著進了,通道很窄,一個人幾乎是踩著另一個人的頭下去的。
等最后一個人進入了通道,并把洞口封住后,地面上已經有車開了過來,就在我們的頭頂。
我和小黑站在深溝邊緣,看著已經被隔斷的繩子就掛在對面,小黑觀察著四周墻壁的形狀,和對面的繩子,然后有些無奈地說道“太遠了,我想跳過去拉住繩子都不行這墻壁也太光滑了,不然可以向下爬爬看”
我扔了一塊石頭下去,至少半分鐘才聽到響聲,搖頭道“深不見底,向下爬不現實”
小黑想了想說道“那就只能等著上面的人走了,他們怎么這么快就找過來了你們怎么不等我回去研究研究再過來呢”
我哎了一聲道“華哥出賣咱們了,知道周扒皮的地下室,我不敢耽擱,就趕快過來找你了,我估計現在他們都包圍那里了”
這時我頭頂的撈仔突然說道“只能向下爬,我記得挖深溝的時候,他們說有些地方沒挖那么深,因為他們當時偷懶了,找到沒那么深的地方,往上爬,或許會有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