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盤算了一下道“打是肯定打不過了,50多人,咱們怎么樣都不是對手那些雇傭兵還算耗對付的,就是那些洪門弟子就棘手之前,我們過過招,都不是等閑之輩,一不小心就容易遭了他們的道你們知道,他們的補給都放在哪里嗎”
南宮回答道“應該都在賭場里面,我們進不去的,三個入口,兩個已經封死了,剩下一個,大門入口,根本沒機會進去,整隊士兵在門口把守。”
我想了想說道“其他地方呢你們收集過沒有應該還是很多地方,有食物的啊西寨的人撤走的時候,不可能把食物都帶走吧”
撈仔哎了一聲道“他們很聰明,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沒太在意食物和水,等發現他們的人不斷被刺殺后,就不獨單行動了,之后,就開始把所有能用的東西,食物,水,和藥品都集中了起來,挨家挨戶地搜,不能搜到的地方,就直接燒能搜的地方,我們都搜過了”
我有些無奈地說道“難民營里還有那么多人在挨餓呢,還等著我們帶東西回去給他們呢”
南宮欲言又止,撈仔勉為其難地說道“你應該不用帶東西回去了,還好你們都出來了”
我不解地問道“怎么說”
撈仔悲痛地說道“應該不用多久,他們要直接轟炸難民營了我聽到一個雇傭兵說,老撾方面已經同意,放棄難民營,他們要開始用直升機直接轟炸,將那里夷為平地”
我焦急地問道“什么時候開始”
撈仔還沒回答,難民營方向已經火光四射,炮火連天,巨大的響聲,震耳欲聾。
我一下子癱坐在地上,喃喃道“干巴,是我害了你啊連個還擊的機會都沒有啊”
想到那些老老少少,都是信任我,為了我而留下來的,早知道會這樣,會不如讓他們都離開難民營呢,去老撾或許還有一絲絲的生還的機會啊
轟炸很快就停了,看著飛走的直升飛機,我苦笑道“任何人都無法和國家機器抗衡,我剛來的時候,埃森的勢力龐大不都要成立個國家的人了,再看看現在怎么樣還不是過街老鼠,他手上有錢,還有那么多的雇傭兵,可和人家比起來,算個屁啊一個炮彈,就都成灰盡了”
講真,最近一直用野果閱讀看書追更,換源切換,朗讀音色多,安卓蘋果均可。
世友看著火光沖天的難民營方向,緩緩說道“人命真是如紙薄啊”
我們都沒想過,他們真的敢這么做,在別國的領土上,放了一顆炸彈,這無異于挑起了兩國戰爭啊,可惜的是老撾竟然默認了,不過,我猜辛賽兒應該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南宮我看悲傷的樣子,勸慰道“人死不能復生,我都已經麻木了,眼下還是商量一下,下一步咱們怎么辦吧”
我憤憤地說道“殺把他們都殺光了咱們再回一次總統府去,只要他敢露頭,就絕不放過他”
南宮哎了一聲道“你冷靜一點,你忘了咱們上次去的后果了,還好咱們命大,差點就都死在那里呢更何況,那次是埃森在,他的軍隊還在和防御線上,大部分兵力都在那里現在則不同了,咱們別說去總統府了,就算是去那兒的路上,咱們都未必能過得去我估計咱們連這里都走不出去啊”
撈仔也說道“你真得冷靜點,報仇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這批賬咱們早晚得找他們算不過,真不是現在不管怎么樣,當務之急,還是離開這里,離開這個鬼地方,這里死了這么多人,害沒人清理,很快就是有瘟疫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