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你們現在在拍啥呢?”牧民大叔跑到前面來,左看看右看看。
“這不在準備下一場女鬼進屋子里面吃人的場景嘛。好了先不說啦,我先去看看,你們要看也可以跟著來看看啊。”導演很熱情地邀請我們。
“好啊好啊!”一群人把我拉著過去,我實在是沒辦法,天都快黑了還有心情看這些,有什么好看的。
屏幕上顯示的是在一個古老的房子里,然后女鬼正在追著主角跑,其中一個配角要被女主吃掉的畫面。
“滋滋--”
突然,畫面開始模糊起來,接著就一片漆黑。
“怎么會這樣啊,難不成這機子壞了,奇怪,我剛買的……”
導演正要叫人來維修,就聽見里面的屋子傳來一聲尖叫。
“不好!”我和眾人趕緊沖了進去。
進去一看,正是那扮演女鬼的演員坐在地上,眼前就是那配角和主角死在了眼前,而且死狀凄慘,而且內臟都被挖空了,按照傷口來看應該是被吃了。
扮演女鬼的演員就坐在地上,眼神驚恐,被嚇哭了。
“這是怎么回事?”我蹲下問她。
“我、我不知道,剛剛這燈光一滅,我就什么都看不清楚了,然后就看見了這些,我好害怕……”說完還想要趴到我懷里哭,我立馬躲開了。
導演一沖進來都被嚇壞了:“這。這是這么一回事?”
我將自己判斷的告訴了導演。
“怎么會這樣,我們剛剛拍的劇情就是女鬼吃人,難不成這里面真的有女鬼?”導演嚇得冷汗都出來了。
“說不準,沒準還真有女鬼,只是一直隱藏在這里,我剛來這里的感覺就有點不對勁。”我對導演說。
“你可別亂說話,大晚上的,我可經不起這一折騰啊!”導演在我旁邊小聲說。
“我可沒亂說,什么樣的鬼怪我沒見過啊。”我擺出一副愛信不信的樣子來。
“報警吧,現在機子也壞了,根本就沒辦法查,而且這荒村野嶺的,應該也沒有什么高端的督察局,只能等明天了。”我說完就要去找賓館。
“你等等,這位老兄啊,不會真的是鬼吧!?”導演抓著我的手瑟瑟發抖。
“或許吧,也有可能是這里的某一個人,所以等督察來之前,這里的每個人都不許離開這個村子。”
說完我就走了。
“咚咚咚……”有人敲門。
“誰啊!大半夜的。”我們本是很早就睡了,但是卻被吵醒了。
“是我啊!”是導演的聲音。
“怎么了?”我睡眼惺忪地打開門,有些不爽。
“哦是這樣的,剛剛才問道前臺你們住我的隔壁房間,這就是來和你們打聲招呼的,這些是給你們的。”
導演手里拿著一些吃的送給了我們。
“謝謝啊。”
“沒事,那我就先不打擾你們睡覺了。”
今天晚上我是怎么睡也睡不安穩,總覺的哪里怪怪的。
晚上我要喝水,卻發現房間里連水都沒有,只好起身去前臺買一瓶,居然要25一瓶!
回房間的時候,在門口好像迷迷糊糊之中,聽到有人在隔壁叫著:“誒呀,討厭啦~”
貌似是那女鬼演員的聲音,我也沒怎么在乎,實在是太累了,進房間就呼呼大睡了。
喜歡抬龍棺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抬龍棺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