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在國外當一家石油公司的CEO,只知道我們沒錢了直接我打電話叫我媽轉給我就好了,我都差點忘記了。”
我已經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我們大概往前面開了一百多公里都沒有遇見一戶人家,而且前面的環境越來越陰森,還起霧。
“怎么一戶人家都沒有,而且感覺怪怪的。”牧民大叔盯著周圍一直看,聲音都在打顫。
“別到處亂看,小心看到鬼啊!”大胡子突然加大聲音,牧民大叔嚇了一跳,躲在老霍懷里。
“臭胡子,你想嚇死老子啊!”牧民大叔順著氣,閉上眼睛開始了碎碎念似的咒罵。
大概再過了一個小時,我們也差不多繼續開了一百公里,來到了一個比較古老的鎮子。
這里面全都是一些古老陳舊的小平房。
“好奇怪的感覺啊……”眾人都有些畏懼。
“還是下車吧,天色有些暗了。”我打開車門。
“先去找飯店吧,我餓了。”牧民大叔一開口就是吃。
“誒,你們看前面在干嘛!?”老霍很激動地拉著我們跑到前面去看熱鬧。
走進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有個劇組在拍戲啊!
“卡!這段很好,不錯,先休息一下吧!”
我們走過去看著,原來是在拍恐怖片啊!
一個扮相恐怖的人出現在我背后,差點把我們的魂魄給嚇沒了。
“這就嚇到了?”那人看著我一臉好笑。
“你是誰?”
還沒等對方回答,坐在凳子上的導演就過來了。
“你們幾個搞什么,我們在拍戲,非劇組員工繞道!”
原來是過來趕人的啊!
“那個……我們只是想過來問問路,想問一下這是哪,飯店在哪里。”
見我們不像是說謊的樣子,導演也就收起了那副敵對的樣子。
“你們是第一次來這?”導演突然很熱情的開始詢問我們的狀況。
“嗯對,只是路過這里而已。”我回答。
“是這樣啊,飯店從這個地方往左走,再到盡頭往左拐就行了。”導演指著左邊的方向。
“好的,謝謝。”
往前面走去,我們確實看見了一家叫做“恒店飯館”的,這不是諧音“橫店”嗎?
原來這拍戲的地方還能仿名字啊!
不過這里面的東西真是又貴又難吃,一份蛋炒飯五十塊錢,幸好大胡子有錢,不然我們都得跟著喝西北風了。
“咱們現在去找住的地方吧!”大胡子說。
“也好,不早了。”
“對了,我剛剛看見那邊拍戲的地方有一家叫恒店賓館的,我們進去看看吧。”牧民大叔走在前面帶路。
走回去卻發現那個劇組還在拍戲。
“又是你們啊,吃完飯準備找賓館?”導演問。
“是啊,那不是有一家嗎?”我回答。
“哦,我們也住那里,真巧啊,可以互相照應照應。”導演笑著對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