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1534 超級訂單(1 / 3)

            而且在揚子造船入局之后,這也大大的刺激了HD造船。

            畢竟以前在國內LNG這一塊,可一直是他們吃獨食的。

            此前咱們國內的各大石油石化企業,如果有LNG船的需求,可都是要找他們下訂單的。

            而中船這次可能也是厭倦了他們在自主技術方面一直沒有突破,于是就讓聯盟里的揚子造船和日本三井合作,開始建造LNG船。

            這可是直接要搶HD造船的飯碗。

            雖然HD造船業知道這是上面對他們不滿的信號,但他們可有老資歷,有硬背景。

            為了應對這種國際上爭不過,國內又面臨其他人搶飯碗的局面。

            他們居然選擇去找挪威的DNV-GL船廠合作,說要去建造27萬方的LNG船。

            說實話,當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秦笑天是非常氣憤的。

            這豈不是又要上演外戰外行,內戰內行的一幕嘛。

            自己不行,就找個外國合伙人,這不就是挾那啥那啥嗎?

            和外國企業競爭吧,他們沒那個技術實力。

            但是要說和同胞搶資源,搶飯碗,那他們絕對個頂個的南波灣。

            此前就靠著政策手段,把北方造船企業給擠得都半死不活,限定在軍用船舶制造的范圍之內。

            而現在……他們內部之間,居然又……

            而且說實話,你連17萬方的天然氣運輸船都造不好,你去造那27萬方的LNG船,這現實嗎?

            更何況,這挪威的DNV-GL船廠是什么企業?

            2000年前MOSS球罐型LNG運輸船大行其道的時候,他們也許還能拿出來說到說到。

            畢竟球罐型運輸船,就是他們發明的,他們對這項技術很在行。

            可說道現在主流的薄膜液貨維護LNG船,這已經是第二代LNG船了。

            而在這種技術領域,那就是GTT一家的天下了,挪威人的技術早就已經落伍了。

            而這時候HD造船廠,居然去找挪威人聯手,要去造27萬方的LNG船。

            這在秦笑天看來,怎么都有點病急亂投醫的味道。

            而且你當挪威人是好像與的嘛?

            這幫家伙,宰起人來,那手法力道可絕對不比法國人輕。

            而且都已經被淘汰的船廠了,HD居然主動找上去求合作,這不白給他們送錢呢嗎?

            而且你以為,給他們錢就能換回來他們的技術嗎?

            前兩年的時候,這幫挪威佬,可是在深海養殖平臺方面,狠狠的擺了咱們一道。

            當年從咱們這邊定的十幾個深海養殖平臺,而咱們這邊又是因為內部互相搶訂單的緣故。

            導致最后接單的企業為了贏得訂單,只和挪威方面收取了非常少的違約金。

            可最后這幫挪威佬卻因為某些原因,找了個借口選擇違約。

            而咱們的企業,自然因此是損失慘重。

            畢竟十好幾個深海養殖平臺,已經是建成了,可對方居然拒絕收貨。

            最新小說: 綜影視:瘋批美人她天生惡人 神豪:開局獲得千億集團股份 帝少小妻又闖禍了 校花學姐從無緋聞,直到我上大學 快穿之我家宿主又作妖了 穿成惡雌養崽崽,獸夫們爭瘋啦 繼承荒山:直接改造10A級景區 龍族:從黑太子開始 SSS天賦每周加一!我殺穿宇宙 芙莉蓮:開局支配阿烏拉
            <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1.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