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筆趣閣 > 都市小說 > 實力不允許我低調 > 1500 難言的痛處

            1500 難言的痛處(2 / 3)

            不過近些年,隨著國家在科研領域的重視,以及大量的華裔科學家開始回國做貢獻。

            我們在科技上,已經漸漸的追上來了,雖然和西方頂尖技術還有差距,但這個差距總體來說還是在不斷縮小的。

            尤其是在空軍和海軍方面,咱們的技術,更是在快速迎頭趕上。

            可是在陸軍方面嗎,咱們卻始終有一塊難言的痛處。

            那就是陸航,說白了就是咱們的直升機部隊。

            大家可能都知道,咱們的戰斗機的航發落后于米國和俄羅斯。

            但最近兩年因為J20的出現,很多軍事評論家,都會說H國的空軍,已經取得了重大了進步,但是落后毛熊至少還有十五年,落后米國那更是還有三十年。

            可是很多粉紅聽了之后會感到氣憤和不服。

            憑什么說我們落后他們十五年和三十年?

            我們哪里比他們差啦?

            我們的J20,雖然航發方面是差了點,但說起隱身性能,可比毛熊的五代機要強得多呢!

            而且隨著我們渦扇十五開始服役,我們的航發性能,可已經超越毛熊的五代機了呢。

            至于米國的F22,我們雖然在性能上是比不上他們,但是我們裝備的霹靂導彈可不是吃素的。

            我們的空對空導彈,射程可是要遠超F22裝的導彈的。

            所以綜合比較的話,我們也沒比毛熊和米國落后太多啊?

            所以那些軍事評論家靜特么亂放屁,他們啥都不懂,就會胡咧咧。

            可實際上呢?

            人家說的還真就一點都沒錯,說你落后,可不光是你的飛機落后。

            還有你飛行員的素質,還有各種特殊的軍機品種。

            就說你比毛熊落后十五年,你還別不服。

            人家毛熊的大型運輸機伊爾系列都用了幾十年了,你們的運20現在形成戰斗力了嗎?

            還有人家的圖95熊式轟炸機,到現在還能動不動就在老美的航母頭頂來個飛行特技呢,你有嗎?

            這還只是使用渦槳發動機的圖95,就已經讓老美忌憚不已了。

            你要知道人家毛熊手里,可還有另外一個大殺器圖160白天鵝呢!

            要說起逆天,這玩意才是真正的逆天!

            270噸的起飛重量,載彈量就有40噸,改裝后能裝50噸。

            而且還是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可以超過2馬赫速度巡航的戰略轟炸機,這玩意隨便出動一臺,就可以抹平一個小國。

            能把270噸的大家伙,在天上飛出超過2馬赫的速度,這尼瑪除了導彈,火箭,也就毛熊一家能夠做到了。

            這東西只要往那一立,那就是大力出奇跡的典范……

            即便是現在,如果米國把毛熊惹毛了,毛熊就直接派白天鵝到老美邊境上飛一圈,老美立馬就安靜了。

            光是這些戰略轟炸層面的武器,咱們就差的遠著呢。

            至于米國這邊,那厲害的家伙就更是數不勝數了。

            最新小說: 綜影視:瘋批美人她天生惡人 神豪:開局獲得千億集團股份 帝少小妻又闖禍了 校花學姐從無緋聞,直到我上大學 快穿之我家宿主又作妖了 穿成惡雌養崽崽,獸夫們爭瘋啦 繼承荒山:直接改造10A級景區 龍族:從黑太子開始 SSS天賦每周加一!我殺穿宇宙 芙莉蓮:開局支配阿烏拉
            <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1.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