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可是需要人攙扶著過馬路的老人啊!如果不是印度人殘暴行兇,何至于此?”
痛心疾首!
簡奧偉接著傳喚證人,
一個又一個當時在場的市民,
所有市民證人口徑一致。
法官:“辯方已提供充分人證,現在開始請原告方舉證。”
印渡律師:“我請警方出示被告方眾行兇者的筆錄……”
然后……
警方筆錄出示之后,
印渡律師臉色大變……
接下來,他又試圖找到其他突破口,但是人證物證都沒有。
印渡律師、領事、三個當事人……氣得雙眼發黑。
20分鐘后……
“梆梆梆~~~”
法官敲響了法槌。
“現在休庭……”
“陪審團……”
然后就是陪審團和法官進入后面的辦公室,商量判決的結果。
20分鐘后,
結果出來了。
“經陪審團…………現判決如下:原告方指控不成立!”
判決一出,
“啊哈哈~~~好!”
“嘩啦啦~~~”
被告席上的市民們歡呼起來,互相擊掌,家屬們激動地圍上來。
“我不服!”
幾個阿三大怒,破口大罵了起來:
“你們這些卑鄙的港島人!”
“你們這群賤民!”
“%¥%……”
此話一出,更是被亞視、tvb記者拍得正著。
好啊,還說你們沒侮辱港島人?
兩個坐在輪椅上的阿三,氣得雙眼通紅。
這港島,太黑了!
這時候,簡奧偉來到他們面前:
“目前我們的兩個老人,正躺在醫院接受治療……我明天會正式向法院提起訴訟,起訴你們暴力傷害我的當事人。”
“要求你們賠償我們當事人醫藥費、精神損失費等……”
阿三們,氣得發癲。
差點吐血!
而那些證人門,瞪大眼睛。
啊?不是,追著殺啊?
也太喪心病狂了吧?
冤枉別人還不算,還要讓人賠償!
等等……
是印渡人?
那沒事了,給我狠狠殺!
桀桀桀
:<a>https://5141e448d.xyz</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