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
那兩個街溜子,剛剛將車開到大路中間,慢慢悠悠的準備走的時候,正好一輛車要經過,看到街溜子開的車很霸道的走在大路的中間,騎著中間的中線,所以不滿的狠狠的按了按喇叭。
然后搞笑的一幕發生了,或許是緊張了,或許是被嚇到了,街溜子正在開的車,發動機突然傳來了一陣咆哮,然后就加速狠狠的撞向了一邊的圍墻。
圍墻竟然沒有倒塌,可是街溜子應該是掛了低速擋,所以哪怕是不踩油了,車還是沒熄火,還是頂在墻上不斷的努力咆哮,最后發動機發出了幾聲不甘的顫抖音,終于給憋死了。
這操作余飛都看笑了,剛剛明擺著他們將油門當做了剎車踩,幸好他們開的是手動擋的車,不是自動擋的車,所以車速被檔位限制死了,不然剛剛那樣踩油,車速猛增的話,他們兩個被撞死都有可能。
兩個街溜子好半天終于將車熄火了,然后拉開車門跳了下來,一看車頭都撞的變形了,車燈也撞碎了,兩個人都一臉的尷尬,雖然這車還能開,他們缺不敢開了,兩個人急忙步行離開了。
至于那輛闖禍的打喇叭的車,早就揚長而去了,不可能留下來負責任,當然了人家也沒啥責任。
余飛無語的看著逃走的兩個街溜子,好好的一輛車,就這樣被搞成了垃圾了,這兩個貨就是太貪心了。
當然了更無語的恐怕是那幾個斷了腿還被搶劫的人,一個個看到自己被這樣的人搶了,全都覺得太屈辱了,要是他們不是被余飛打斷了腿,以前這樣的街溜子,他們想怎么收拾怎么收拾。
然后余飛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至少又來了三波人,看到地上躺的這幾個人,那些人都前來搜索了一番,最后發現什么收獲都沒有,竟然有人又將這幾個斷了腿的貨給打了一頓,一個人被打破了頭,當場就暈了過去,滿頭鮮血流了一地,眼看著失血過多醒不過來了。
說實話今天一天所見,仿佛將人性失去規則約束的黑暗都看到了。
天都快黑了,余飛懷疑孫賴子和老鬼頭要累死在賓館里面的時候,兩個人心滿意足的出來了,一看就是吃飽喝足的樣子,你滿面春風的兩個人,走路似乎都有點飄了。
兩人走出來驚訝的看了一眼撞在墻上的汽車,還有趴在地上的那些人,有人匍匐著都爬出去很遠了,也不知道要爬到哪里去,還有人躺在原地動都沒動,那個被打破了頭的已經咽了氣了。
兩個人看了一眼,沒有注意到更遠處另外一輛車內的余飛,然后他們就開著他們的車離開了。
天色已經暗了下來,視線變的很差,孫賴子開車的時候打開了車燈,余飛遠遠的跟了上去,沒有打開這車燈,這樣跟蹤起來就容易多了,因為不開車燈,所以孫賴子難以發現余飛,夜晚比變天跟蹤起來還要容易。
孫賴子載著老鬼頭在城市里尋找了起來,應該是要找吃東西的地方,但是因為如今的糧食價格暴漲,所以他們找了好久,基本上原本的飯店都關門了,最后竟然沒有找到一家店。
兩個人只好開車往他們獲得車的鄉鎮走,鄉鎮上的治安反而比這大城市要好,他們今天就見到了飯館了。
余飛跟著回到鄉鎮,這兩人沒有錢了,所以故意開著車去還車,順便表示自己要吃飯,然后利用他們的特權,讓手下帶著他們去鎮上的館子吃了一頓最好的飯菜,最后兩個人還收了一些孝敬,滿意的開著車離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