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還在打仗,所以當然不能停下來處理阿巴斯的后事了,三木哈轉身離開,又帶人繼續加入圍攻阿三了。
甚至于他們這些巴方來的精銳帶的隊伍,全都開始玩命的往前沖,和阿巴斯的指揮所拉開了距離。
那些本來以阿巴斯為中心,建立起來的小團伙和利益集團,看到阿巴斯那死不瞑目的樣子,一個個并沒有多傷心,反而內心的小算盤瘋狂打了起來。
他們開始考慮,誰可能會接替阿巴斯的位置,他們接下來要選準目標去-舔,要為未來奔一個好前途,要提前分蛋糕。
三方夾擊之下,阿三很快就堅持不住了,隊伍潰散開來,試圖從周圍逃離,可是大部隊都能搞定,余飛他們怎么可能讓對方潰散的逃兵從包圍圈里跑出去。
對于阿三的潰兵,誰也沒有商量過,但是都不約而同的沒有要俘虜,全都給解決了。
甚至于殲滅戰結束之前,余飛悄悄派出去了一些人繼續繞路,去將那些外圍騷擾,試圖營救大部隊的阿三散兵游勇都給清理了一番,頂多逃出去個別的漏網之魚。
戰斗結束三支部隊會師,然后余飛才知道阿巴斯死了,當然了余飛聽到的消息是,阿巴斯太倒霉了,他的指揮所剛好被阿三的炮彈擊中,阿巴斯當場身亡。
余飛十分的無語,自己都沒想好怎么收拾這個貨,怎么就老天這么有眼了呢?
阿巴斯的生死在余飛看來真的無所謂,正好這貨死了,便于自己對于所有造反軍的控制,阿巴斯此人過于傲氣了,又在本來的隊伍里有一定的聲望,要是讓余飛來處理,光明正大的手段還真的沒有適合使用的。
圍剿他們的阿三被干死了,這里是荒山野嶺,自然不是駐扎的地方,他們立馬就要打掃戰場,然后救治傷員之后離開了。
因為他們使用的武器,就是搶劫的阿三的軍火庫,所以大家的武器基本上都一樣,彈藥自然也一樣了。
所以他們損失的彈藥,完全可以拿死去的阿三的彈藥來補充,損壞的武器自然也是用阿三的來替換了。
所以其實他們的武器彈藥損失不是很大,頂多是步兵炮的炮彈沒法補充,因為阿三來的時候,嫌棄步兵炮太重了,壓根就沒有帶。
不過幸好余飛當初讓這些人帶了不少的步兵炮的炮彈,畢竟這是他們唯一的遠程重火力。
其實最讓人發愁的其實是傷員,死去的人就地掩埋就可以了,可是那些傷員卻是個大問題,你要是不管,其他活著的人心里就有想法了,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受傷了就完蛋了,誰還敢為你打仗?
所以傷員必須要管,可是一個傷員起碼要兩個人照顧,就等于將兩個好好的戰斗力給廢掉了。
戰后統計很快做出來了,殲敵一萬,自損三千,一場不算很大的戰斗,就死了一萬三千人,可見現代武器的恐怖殺傷力。
這已經是了不得的好戰績了,他們這雜牌軍,打的雖然不是別人的王牌,但也算是正規軍,竟然做到了一換三,這已經是奇跡了。
損失的三千人,趙小偉最慘,他就占了兩千左右,余飛這邊的五千人死了五百左右,阿巴斯那邊損失五百人左右
這已經最余飛想象之外的好戰績了,宣傳出去,對于阿三的打擊將十分的
巨大,畢竟你正規軍打雜牌軍,被人家給全殲了不說,人家的戰損比和你想比是一比三,你的戰斗力該有多渣?
余飛所想自然有人去做,他們的隊伍里面,自然有龍之帝國安排的人手了,這些人迅速尋找不同的角度,將大量的圖片和視頻拍攝好,然后找機會傳送回去。
趙小偉在手下打掃戰場的時候,差點抱著余飛就哭了,他真的是感覺自己在鬼門關走了一遭了,漫山遍野都是尸體,一個不小心,他都可能變成這其中的一員。
手下那么多的熟面孔,現在都變成了尸體,甚至一些和他當年一起從龍之帝國被派來的人,也死在了這場戰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