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余飛他們帶著其他的人開始進行下一步了,他們可不光是為了破壞,既然攻打軍火庫,那自然要帶走一點什么,至少要做到鳥槍換炮,自己來了就要給這只造反軍帶來新氣象。
軍火庫這邊,被修建了一跳公路,余飛讓趙小偉和阿巴斯,分別派遣自己的人,帶著炸藥包,順著公路前進,前去將道路給炸斷了。
這樣阿三他們的機動化部隊,想要前來支援就困難了,至于步行前來,就帶不來重武器了,就把他們的武器水平,拉到了和余飛他們一個水平。
之前余飛考慮到,要不要讓他們派人去,提前繞路將更遠的地方的道路給炸斷,但是后面考慮到他們的通訊有問題,無法做到統一的話,就可能導致整個行動的暴露,還要考慮到那些人還沒靠近對方的道路就被阿三的哨位發現。
所以余飛放棄了提前派人的想法,而是在戰斗打響并且勝利之后,才讓阿巴斯和趙小偉派人前去將道路炸斷,并且構筑防御工事。
不過這也只是有備無患,實際上余飛已經知道,巴方和阿三開戰了,打的非常的兇,前期阿三吃了大虧,所以急忙調動人手,就導致于這邊的防區人手很少了。
所以就算是有人來,大概率也是運輸物資的運輸人員而已,人數不會太多,戰斗力也不會太強。
突擊隊快速的將阿三的軍地給搜索了一番,因為不準備抓活口,所以看到建筑,先丟手雷進去,然后然后再人力搜索。
不過里面的大多數建筑都被炸塌了,所以活下來的人太容易搜查出來了。
后面的隊伍在突擊隊進去之后,也跟著進入了進去。
突擊隊只遇到了四五波稍微有點強度的抵抗,可惜那些人實在是被打蒙了,所以手里沒有合適的武器,面對這邊全部自動化的武器,基本上堅持不了幾個回合。
所以軍營被拿下的相當容易,整個軍火庫就展現在了余飛他們的面前。
這簡直有種老鼠掉進去了糧食倉庫一般的感覺,實在是過于讓人舒爽了。
外圍阿三有一些漏網之魚,基本上都是那些沒有被清理的哨兵,可是戰斗開始以后,瘦猴和麻老道等人就前去處理了,還想掙扎幾下的都被弄死了,比較聰明的一看大勢已去就跑掉了,才活下來了一部分。
不過余飛知道,這些人翻不起大浪,跑就跑了,根本無所謂。
戰場被清理了一番之后,余飛就迫不及待的進入了軍火庫,他真的想知道,軍火庫里面是個什么樣子。
阿三或許覺得這里不會有危險,所以軍火庫的大門連鎖都不安裝,甚至車可以直接開進去便于裝卸。
所以余飛直接就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軍火庫里面,當他看到中空的山腹之中,被堆滿了各種武器彈藥的時候,余飛激動的都想喊一嗓子了。
說實話這里囤積的武器彈藥,恐怕足夠裝備一個軍了,這里儲備的彈藥,足夠打一場局部戰爭了。
余飛覺得或許自己給陳東吹的牛逼,還真的有可能實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