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余飛他們用了小半夜就能敢完的路,以這些普通人的新進速度,需要兩天的時間,這就讓人很難受了,說實話要不是要用這些造反軍做掩護,余飛都想自己去和阿三的正規軍拼一波了。
余飛以前都不知道,這大
軍前進其實是一件很麻煩的時候,各種意外情況不斷的會出現,有人走著走著,掉進坑里摔死了,有人走著走著,被毒蛇咬死了,還有人走著走著,竟然閑的沒事干捅了馬蜂窩,頓時一大片人被搞亂了節奏開始逃跑,最后還被蜇傷好幾十人。
反正各種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都會出現,這些紀律極差的造反軍,余飛決定自己快速使用一番,搞出來動靜之后,順便也要給加強訓練一番,實在是看起來鬧心的很。
就在余飛他們河邊都要開始第一波搞事情的時候,巴方也開始發力了,他們在和阿三的停火線附近,其實很久沒有好好打一場了,這一次為了獲得足夠多的長久的好處,終于主動挑起了事端。
又突然之間巴方猛烈的開火和進攻了起來,長久以來互相偶爾騷擾的默契,讓阿三在這里的守軍毫無準備,就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巴方一口氣打了幾十里地,將對方前沿陣地幾乎全都拿下,后面的補給基地和第二層防御線終于才反應了過來。
阿三很震驚,一邊急忙調動人防御,一邊讓人緊急聯系巴方,詢問巴方是不是腦子出現問題了,好好的打什么打!
巴方也不理會阿三的詢問,就埋頭苦干,戰線鋪開了幾十里地,同時開打的位置多達十幾處,阿三毫無防備所以吃了大虧,大量部署在前線的武器,都沒有機會使用,就被巴方給繳獲了。
阿三手里的很多武器,其實還有一定的研究價值,所以巴方開開心心的將很多阿三的武器,迅速給運走了,一般都是一式兩份,一份巴方自己留著,一份拿來和老大哥龍之帝國兌換一些其他的好處。
阿三反應過來的時候自然也猛烈的還擊了起來,但是巴方因為早有預謀和準備,加上他們前沿陣地經營多年全部丟失,大量裝備丟失,后面的陣地很多都是擺設,一時半會竟然還是被巴方給壓著打了起來。
巴方知道這次挑起來的戰爭自然不會輕易的停火了,既然要好好打,那就不保留了,巴方很快就將一些家底搬出來使用了,龍之帝國這些年可是給了他們不少的好處,大量的先進武器被投入的實戰之中,巴方用的過癮,而龍之帝國正好借著戰斗檢驗自己的武器性能。
尤其是阿三那邊武器很多都是萬國造,所以巴方這邊一打起來,等于用龍之帝國一家的武器,打很多家的武器,這就讓龍之帝國,可以獲得大量的資料,甚至用一場別人的戰斗,就檢驗出來了自己和很多國家之間的武器對比。
說實話阿三真的懵逼了,很快他們就得出了結論,是他們準備向巴方內陸發射一顆導彈,摧毀對方的一個難以探查的秘密海港,可能就是因此觸及到了巴方的底線,讓巴方準備玩命了。
阿三頓時覺得,那個海港里面的東西更加的重要了,否則巴方的反應不會如此的激烈。
但是明知如此了,看到瘋狂的巴方之后,阿三的確有點害怕了,有些不敢對海港按照原定計劃發射導彈了。
畢竟在他們看來,只是有那個意圖,巴方就敢主動挑起兩個國家的戰爭,要是自己真的給人家炸了,萬一巴方惱羞成怒,搬出來核武器和他們同歸于盡怎么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