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飛剛剛喊完,他身邊的一百多個精銳,還有王大錘等人,迅速停下腳步,一分鐘之內找到了合適的掩體,組成了一個防御陣型,立馬就可以開始戰斗了。
前面帶路的造反軍被嚇了一跳,本來看起來和他們一起走的好好的人,突然之間就準備戰斗了,槍口全都伸了出來,人全都藏了起來,背后到處都是拉槍栓上膛的聲音。
前面埋伏在山坳里面的人,看起來就是第二波下馬威了。
余飛他們是以合作的名義前來,要是一進門就被人來一個‘圍剿’,地位頓時就會大跌,主動權就掌握在別人的手里了。
所以絕對不能被人得逞,余飛他們要做出比別人更精確的反應,你準備完了埋伏,那我就在外面等你,你的埋伏不攻自破。
你要是從山坳里要出來,之前對你們有利的地形立馬就限制了你們的發揮,狹窄的地形導致里面出來的人,無法全部一起作戰,發揮他們的人數優勢。
外面的余飛等人,卻可以盡情的展現出來自己的火力優勢,將山坳里的人堵在里面,有種關門打狗的感覺。
打是不可能真正的打,這其實就是一種暗暗的對抗而已,一開始就試探對方,就試圖取得接下來的話語權。
而且余飛也知道,著一定就是這伙造反軍里面,本地的那個小團體在作妖了,剩下的兩個團體,可全都在等待余飛去收編他們,自然不敢這樣針對余飛。
不過那兩個團體的領頭人,應該只知道這里的情況,之所以不阻攔,估計他們也是想看看,這次來的這群人到底有幾斤幾兩,有沒有資格直接接收他們,會不會帶著他們走向滅亡。
余飛這邊剛剛形成防御陣勢,山坳里的人就知道第二波下馬威又是他們輸了,余飛這以不變應萬變,瞬間就破了他們的招數了。
山坳里的人收起武器走了出來,站在了道路的兩邊,將武器背在身后,一副夾道歡迎的樣子。
“解除戰斗狀態,繼續前進!”
余飛看到那些人光明正大的走出來了,就知道是自己贏了,笑了笑讓大家收起武器繼續前進。
走進山坳的時候,發下山坳里的那些人,雖然被命令站在道路兩邊,仿佛是在迎接余飛他們,可是一個個的表情都不太自然,也不抬和善的樣子。
余飛無所謂的撇撇嘴,這些人,連接下來的權利斗爭都沒資格參與,他們就是一些上面的長官說啥就是啥的沒腦子士兵而已,等余飛搞定了他們的上司,這些人的表情就會變得好看了。
余飛大搖大擺的帶著人走過了山坳,才終于看到了這些人的大本營了,闖過山坳之后,背后是大片平整的土地,就仿佛在大山的包裹之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平原一般。
這里有不少的建筑,但都是普通的低矮房子,沒有高樓大廈,畢竟在這里,鋼筋水泥運送進來的難度太大了,他們沒有那個運輸能力。
而且這里還有大片的農田,很多造反軍的家眷也住在這里,種種地什么的搞后勤也不錯,有點小獨立王國的感覺。
他們跟在帶路的人后面繼續前進,之前那上百個造
反軍只留下了幾個人帶路了,剩下的散開離開了,因為沒有那個必要了,他們還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