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飛不想和這種人說話了,轉身點了一根煙走掉了,這人愛干嘛干嘛去,老子不招待了。
余飛就這樣走了,后面趕來支援的巡邏隊,也無視了這只正規軍,全都去幫忙轟炸漏網之魚去了,這讓前來支援,并且調查發生了什么的這支巴方的正規軍隊伍很被動。
過了半天,看到真的沒有人理他們,也沒有人打算弄死他們,步戰車上的人終于下來了,下來的自然是這支隊伍的領導了。
他在周圍看了一圈,拍了大量的照片,只要是能看清楚臉的人,都給拍了臉部特寫,從運輸隊的這頭拍到了另一頭,然后迅速回來上車,帶著他的人走掉了。
他們走后沒多久,巡邏隊終于轟炸結束了,當他們提著槍再次走進去荒地里掃蕩的時候,發現剩下的那些間諜,全都被炸死了,地面上幾乎沒有什么植物了,仿佛土地被犁了一遍一般。
戰斗總算是結束了,大家開始打掃戰場,首先收拾各種武器和尸體,這兩樣東西最重要了。
那些間諜的尸體都被抬了回來,仿佛堆麻袋一般,扔在了運兵車上,畢竟這是巴方的人,他們后續肯定要派人來現場收拾殘局。
然后余飛總覺得,這些人的目的有些怪異,就算是他們這么多人,其實也不具備殺進去港口的能力,那他們是來干啥來了?
這里駐守的軍隊可不是沒有支援,他們要是為了消耗這邊的有生力量,那絕對不可能,畢竟這邊補充守軍太容易了,而他們培養間諜要難的多。
要說是為了強奪機密,那這些人更加做不到了,還是人數少,火力不夠。
胖熊帶人也來了,還開來了他們自己的那輛步戰車,胖熊就是乘坐自己的步戰車而來,看起來這貨也怕死。
“這些補給品咱們要不要?”
胖熊看著繳獲下來的那些運輸補給品的車輛,大多數車內的貨物還完好無損,只有少部分的被流彈波及了,他們現在吃喝也是依靠巴方運送,自己購買的話,很容易被間諜下毒什么的。
但是現在看來,這個運輸隊都能出問題,他們以后吃東西也要很小心了,一個不好可能全都會被毒死。
“改掉你的小農思想,咱現在不是黑社會了,咱們也可以吃公糧了,這些公糧不安全了,一粒米都不要,他們還會送來新的!”
余飛白了胖熊一眼,這貨還是格局不夠大啊!
“那就不要了!”
胖熊聽完點點頭,現在在他看來,余飛說的都對。
“不要是不要了,但是咱們要看看里面裝的都是啥,讓人把這些貨車全都打開,檢查里面的物品!”
余飛想了半天,最后覺得,人沒有問題,那極有可能補給品就有大問題了。
胖熊立馬招呼手下去檢車車上的物品去了。
頓時所有的運輸車輛全都被打開,這些野性未泯的黑社會,沖上去車就一頓亂翻,搞的現場仿佛打劫現場一般。
不過這些車輛里面,主要還是補給品,以米面糧油和蔬菜為主,還有一些日常用品。
“有什么發現嗎?”
胖熊順著車隊一邊走路一邊對翻找的小弟問道。
“沒有!”
“沒有!”
“沒有!”
……
清一色否定的答案。
“沒啥發現。”
看了一圈胖熊走了回來對余飛說道。
余飛覺得不可能,對方幕后的組織者又不是傻子,用這么多人當炮灰,他們是經費多的用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