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希不打算就在這里實驗太空橋的效果,反正東西已經到手了,再等等也不急。
只不過即便洛希等人鬧出這種動靜,方舟一號的殘骸中,依然沒有出現預料中可能出現的霸天虎。
“奇怪,我記得御天敵早就和威震天攪到了一起。
哪怕是為了得到御天敵掌握的太空橋技術,這些狂派的變形金剛至少也會保護沉睡中的御天敵。”
“太空橋技術可不是拿到就能用了的,具體的使用方法還得依靠御天敵的傳授,威震天的手下可沒有這么強大的技術力能夠直接破解。”
洛希并沒有蔑視這些變形金剛,無論是擎天柱還是威震天,現在嚴格意義上來說都是塞伯坦的遺民,那個輝煌發達的星球已經毀滅了。
他們都沒有足夠的人手和科學家,來傳承那些科技知識。
變形金剛們正在失去過去的智慧和傳承。
他們和人類一般,后來的人類只能在過去的廢墟中挖掘遺留下來的科技結晶,然后嘗試著破解古人的智慧。
不過對于洛希而言,只要這些能量柱和控制柱能夠到手,他就有足夠的信心能夠破解并御天敵的太空橋技術。
要是連樣本都拿到手里了還無法破解,那么洛希簡直是失敗透頂。
正在太空中待命的戰斗駁船掃描了這顆衛星的內部,確定沒有霸天虎隱藏在其中。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應該是我們來的太早了,原來的劇情都還沒有開始。”
洛希根據現有的情況,很快就推導出了問題所在。
現在就連威震天都還在胡佛大壩被那些第七區的人類凍著,其他的霸天虎自然沒空去管正在月球上休眠的御天敵。
這個意外情況讓希爾等人略感失落,他們都已經做好了和霸天虎打上一場的準備。
“既然這里沒有霸天虎,那么我們就暫時撤退,把方舟號和御天敵的身體一起帶走。”
洛希的到來已經讓原來的劇情開始走向崩壞,他也沒打算繼續按照劇本走下去。
因為宇宙大帝的存在,這個變形金剛宇宙對他而言已經失去了占領的價值。
他要做的,就是在對方蘇醒之前,徹底的榨干那些變形金剛身上的價值。
鐵人們在方舟一號的周圍安裝了數臺反重力引擎。
與此同時,那些哨兵鐵人切換為磁場控制能力,一起拖拽著這艘嚴重損壞的飛船脫離月球的重力。
本來要做到這一些,只需要洛希的靈能傳送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為了避免刺激到地球上沉睡的宇宙大帝,洛希不得不使用這種比較麻煩的辦法。
可憐御天敵一世英名,剛和威震天達成合作,就被不知情的霸天虎旗艦給擊落。
而現在,他不僅沒能等到自己盟友的救助,反被洛希給直接連人帶船打包帶走。
不過對于人類而言,這就是最為完美的結局,至于御天敵的感受……誰會在乎?
:<a>https://m.cb62.ba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