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看到許老板的博客有些懵逼。
用戶19523349:【什么情況,許校長是不是運動過度大腦缺氧了,這發的啥?】
橘子代王:【國王大學、國王科技大學、親王大學...土豪那邊學校都是這種名字的嗎?】
古里古怪的賽高:【都是莎特頂級大學,誰知道消息是不是真的,他們和恒達建筑學院達成了深度合作,每年互相派遣50~200人交流,每次交流至少一學期?還提供勤工儉學的機會?!】
愛吃清炒牛心菜的李賀:【之前那些說恒達會誤人子弟的專家,出來說說話啦!】
瘋紅葉:【啊這,新生一入校就可能直接出國去莎特那邊上學?】
愛吃牡丹酥的巨狼:【兄弟們,現在重新上學還來得及嗎?勤工儉學無所謂,主要是想看看沙漠的風景!】
四礵列島的凌坤:【一個民辦學校,上來就有這種資源,六!】
麥小就:【有一說一,恒達建筑學院背靠恒達地產,無論設計、開發、工程設備,都是世界一流的,如果莎特那邊是想學習這些技術,那還真不算恒達建筑學院高攀!】
喜歡金柚的崔可坤:【起點這么高的嗎?這不是比恒達藝術學院還牛?】
愛吃糊羊肉的撒坦:【只能說方向不一樣吧!恒達藝術學院吸引的是全球想走舞蹈、歌唱、演戲這一類的人,我聽說外國學生過來面招的特別多!恒達建筑學院,這就是專業領域了,就現在恒達公司表現出來的技術,說實話,這學校已經預定未來名校的席位了!】
網友們難得正經討論。
余明v是最關注許老板博客的人,許老板發了什么,時間久了許建城自己都不一定記得,但是余明肯定知道!
他看了網友們的評論,這才認真審視恒達的這兩所學校,尤其是建筑學院。
如果真像網友說的那樣,那以后恒達豈不是能給自己培養源源不斷的人才?
這他喵的,想想就不爽啊!
余明呼叫秘書,讓她去查恒達學院的資料。
真的是一石激起千層浪,恒達消息捂得嚴實,之前大家還真不知道!
許老板發的博客立刻就有大量的網友轉發,恒達吹牛逼專家團也紛紛跟上!
舒典轉發評論:【早就說了,恒達出手絕對不是辦什么野雞大學,可笑之前還有那么多人冷嘲熱諷,現在看看誰是小丑?】@楊珍行v
這是之前和他對線的一個業內人士,舒典自然也不知道許老板藏了這么一手,本來是任命一般給恒達大吹特吹,吹破了才好呢,說不定恒達完蛋了,自己也就解放了!
本來他只能從資金角度和人對線,至少硬件方面,恒達學院肯定是沒問題的。
但是師資力量什么的,他還真懟不過楊珍行那個大v,沒辦法,恒達的兩所學校,教師團隊都是從其他學校挖的,知名的教授愿意直接來他這民辦學校的少之又少!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反轉!
雖說和外國知名大學建立這樣的交流,不一定就說明恒達建筑學院可以辦的好,但自己氣勢一下就足了,這至少說明國際上對恒達辦學的認可了吧?
要是沒有莎特王室的認可,這些大學怎么可能和恒達互派交流生?
吹牛逼專家團的另一位領軍人物茍喜鳴,沒能第一時間轉發許老板的博客,他心中大罵舒典,說好了應付了事,你這么上心干什么?
搞得自己都沒法表現了!
有時候當狗腿子,也是會成為習慣的。
他們這些人對許老板自然是不爽的,強制被保密條例捆住了,只能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