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小龍蝦,嗦螺的味道確實很不錯,我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山珍海味和蘿卜青菜的價格自然是不一樣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
卡德察區街道辦事處,辦事處大廳。昨天去農莊吃飯的那些個領導,今天又想著要去哪里吃飯。他們這里是有食堂,但天天吃早就吃膩了。所以想要去打打秋風,現在正在商量著去哪里吃霸王餐呢!
“你們說,那個湘情農莊的老板今天來了沒有?”
“來哪里?他有膽子來我們這里嗎?”
“當然是來我們這里。這不是小票我們簽字了嘛!他應該會過來討要這些錢的。但為什么現在還沒有看到人?是不是這小子慫了?”
“那么多錢,他說不要就不要了?可能在想辦法吧?”
“哼,來了也不怕。咱們去他那里吃飯,是看得起他!把我們惹毛了,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升斗小民,眼里就只有那一點錢,也不知道多送點禮來孝敬一下我們。改天再去吃一頓,看看這小子能怎么辦?”
“是極是極!不過他那里的飯菜味道還真不錯,改天確實是要去吃一頓。”
“那啥,我知道一家店的烤全羊味道不錯,今天就去那里吃唄?”
“還等什么,走著!”
于是他們分別上了三臺車,12個領導整整齊齊的往那家店殺去。他們這不是去消費,自然又是想去吃霸王餐。
只要是在他們管轄的范圍內,基本上那些餐館都叫苦不迭!他們今天吃東家,明天吃西家,白吃白喝不說,還連吃帶拿!好煙好酒看中了直接拿走!店家都是敢怒不敢言!之后有好東西都得藏起來,免得被他們惦記著!
好在這里的餐館還是有很多的,幾個月才會輪到他們一回!要不然的話,天天這樣薅羊毛,什么羊都被薅禿嚕皮了!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