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要去到一個地方,把f頭先處理好,再連接機頂盒,連接電視,打開電視調試出來節目。再把節目進行排序,也需要一些時間。而這個步驟需要重復32次,估計搞完就到中午了。
好在杰西自己帶了一瓶水,就不需要去找水喝。我們都是用一個遙控器調臺,調好之后換另外一個遙控器,試試按鍵是否正常,再把遙控器放機頂盒上,接著退出房間關門。這樣能提升速度,再趕往下一個地方。
魚塘邊上,妹子們看著賈斯汀氣喘吁吁,就問他:“你去追雞了還是怎么著?大冬天的還出汗呢?”
賈斯汀說:“這個雞很難抓啊!它們到處跑,身法也很靈活,我拼命的追都追不上!”
凱特琳說:“你是拿網兜去抓的,還是空手抓的?”
“我感覺空手抓雞應該抓不到,所以我拿了一個網兜去抓。沒想到這些雞連跑帶飛,滑溜得很!我都累出了一身汗!”賈斯汀抱怨道。
莉亞看著這小子很是無語:“你拿著網兜兇神惡煞的樣子,哪只雞不會跑?笨蛋,你不會學一下阿云,就一把米的事情。把米撒在地上,蹲在那里等著就行了。然后看中哪只雞,就一把按住,不就抓到了嘛!”
“還可以這樣的?我之前又沒有抓過雞,哪里知道這些。”賈斯汀說道。
果園里面也有蠻大,雞被他嚇得到處亂跑。好在這小子經過一番追逐之后,還是成功的抓住了一只母雞。要不然的話,他都沒臉見人了!
抓雞這里告一段落,就是威爾釣魚這里并不順利。釣魚不打窩,有魚也不多。他就是掛了一個魚餌,也沒有調漂,魚餌直接沉底了。于是魚漂就松松垮垮的浮在水面上,除非是水底的魚,瞎貓碰到死耗子,才會碰巧吃到沉底的魚餌。
最起碼打個窩,丟一點酒米吧?或者,你讓魚餌懸浮在水里,這樣魚才能看得到不是?所以這小子釣了好久,愣是沒有魚上鉤!
邊上幾個妹子也是新手,魚還沒有完全咬中,就提起來看看。這技術,也是沒誰了。
伊娜一看不行啊!時間不等人!她就去邊上拔了一些嫩草,掛在魚鉤上,遠遠的甩出去了。調漂大概是半米深的樣子,正好懸浮在水里。
很快一條大草魚過來了,試了一下味道,接著就是一口吞!吞完馬上轉身,往魚塘中間游去。
伊娜看著魚漂一下子沒有了,魚線猛的松出去一大段,就趕緊讓賈斯汀幫忙!邊上幾個妹子哇啦哇啦的叫起來,激動得不行!
賈斯汀緊緊抓住魚竿,時不時轉動魚線盤,往回收線。這個需要一拉一放,持續消耗魚的體力。要是猛的往回拉,魚吃疼之下,就會奮力掙扎,把魚鉤掙脫了。
魚線不斷的收回,這條魚終究還是沒有掙脫掉魚鉤,肚皮朝天的露出了水面。
但它還想搏一搏,又一頭扎進了水里。賈斯汀就松松線,再收回,借此把它的力氣全部消耗完畢。妹子們在邊上喊加油,比賈斯汀還要激動!
魚竿彎成了半圓月,大魚在水里左沖右突!它不甘心束手就擒!3分鐘過去,大家已經可以看到魚的尾巴。這條草魚很大,估計有6斤左右。威爾也不釣魚了,拿著抄網,穩穩當當的把魚抄了起來。再放進一邊準備好的水桶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