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薇說:“那假如是黑社會的小混混呢?他們也是不好惹的。”
“哦,這個啊?既然有路市長他們罩著,給了小混混錢之后,要不要搞死他們,還不是我一句話的事情?如果他們還敢來第二次,我不介意讓他們在喀布爾市里面徹底消失。”我說道。
這話說得輕描淡寫,但邱小薇知道,我不是在開玩笑的。
喀布爾市里面再怎么亂,還是有警察的。我把這事跟路市長他們一說,抓幾個來搗亂的小混混,想必黑社會老大也沒有什么可以說的。還敢來的話,跟威廉中校說一下,直接把他們全部突突了!
威廉中校可不會跟他們客氣,他是真的會這樣搞!估計喀布爾市里面的市民,還會拍手稱快呢!這叫做為民除害!
正在這時候,右邊突然有一輛車極速超車,一下子刮到了我的現代車右前角。只聽見咔咔兩聲,我趕緊一腳剎車,把車子停了下來。
這真的是無妄之災。下車一看,右前角蹭破了漆皮,大概是巴掌那么大。你要說我不心疼,那是假的。
畢竟成哥把車子給我的時候,還是干干凈凈,沒有一絲刮痕的。看了一下,好在只是刮了,右前角并沒有損壞。
從肇事車上下來的一個男的,大胡子,頭上裹著頭巾。他嗚哩哇啦的說一通,可惜我一句話都聽不懂。
這就尷尬了!雖然我知道不是我的責任,但我也是第一次被人剮蹭,也不會說普什圖語,怎么去跟他交流?
正在不知道該怎么辦的時候,邱小薇說話了,雖然她說得慢,但確實是在說普什圖語。
她說:“大哥,你刮了我們的車,準備怎么處理呢?是賠點錢了事,還是想走保險?”
大胡子氣勢一滯:“咦,你居然會說我們這里的話?”
“在這里待了一陣子,自己學的。喲,大哥還喝了一點小酒?路上要注意安全呀!”邱小薇提醒他。
大胡子說:“晚上有應酬,就喝了兩杯。沒想到頭腦就不怎么靈光了,這才碰到了你們的車。那個,要不咱們不走保險,我賠給你們2千阿尼,這事就當沒有發生,你們覺得如何?”
2千阿尼,差不多相當于180軟妹幣。去補個漆的話,問題不大,可能100塊錢就差不多了。既然他都這么說了,又準備賠錢,我也懶得再跟他一般見識。
主要是我懶得去找保險公司,嫌麻煩!于是就點頭,表示同意他這個處理方法。這家伙又打開錢包,先給了我2千阿尼的現金,又拿出來了一張名片,遞給我們。表示萬一修車的錢不夠,就再打電話給他。
我接過來一看,是一家五金公司的老板,主要是做建材方面的生意。
然后他又連連道歉,我們也不再耽誤時間,準備上車,后面都已經開始堵車了。要是我們不依不饒的話,天知道后面會堵成什么樣子?
這條路只有雙向四車道,被我們兩個的車這么一堵,根本過不了車。大胡子的車其實也傷了左前角,而且他的車還是奧迪,想必修車的錢會比我更多。
我們上車,把車往前面開去。大胡子揮手,向我們表示歉意。這事就這么過去了,交通很快就恢復了通暢。
畢竟出門在外,不宜到處結怨。在這里人生地不熟的,還是得人饒處且饒人。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