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軍營門口的哨兵,也不可能兩個都過來,只能先分一個過來看看情況。也有可能,他們是過來消費的人呢?總不能一桿子,把來這里的人都給打死吧?再說了,邊上還有搞裝修的人,也許是過來送材料的呢?另外,政府軍軍營那邊也有村民住著,他們從每天這里路過也很正常的!
這兩個小子在窩棚那里逗留了不到1分鐘,鬼鬼祟祟,看著形跡可疑。一般來說,在正常步伐下,走200米大約需要2分鐘。1分半鐘之后,哨兵走進去窩棚看了看,發現里面一切正常,并沒有什么東西被翻動的跡象。難道是我多心了?哨兵這樣想著。
這時候政府軍那邊也過來了一個哨兵,他的速度比美軍哨兵慢一點。在這里也有幾年了,大家基本都認識。
“布朗,你認為這兩個小子是什么情況?”政府軍哨兵說道。
布朗,也就是美軍哨兵,遞給他一根煙:“我感覺不太對勁。奧德賽,你覺得正常情況下,過了飯點,還會有人過來這里嗎?”
奧德賽哨兵接過了這根煙,兩人在窩棚門口吞云吐霧:“我想可能是黑澀會的小弟,想來這里使壞吧。前幾天不是有個小混混和你們的人單挑嗎?被你們的人揍得老慘了的那個?記得不?”
布朗說:“記得,他們不會是想報仇,但又惹不起我們,所以禍水東引?想找云老板的麻煩?”
奧德賽點點頭:“估計就是這樣的。柿子都挑軟的捏嘛!我們回去,把這里的情況上報就行,自然有領導來解決這個問題。”
“說得也是,我們只管回去上報。其他的事情我們不管。”布朗轉身回了美軍軍營。
很快有人在云老板窩棚這里鬼鬼祟祟的事情,就傳到了克萊恩中校和威廉中校的耳朵里。克萊恩中校覺得,現在的小混混膽子挺大啊!王總在云老板這里搞建設,他們就過來收保護費。結果沒有收到,就想動手?偏偏打又打不過,還想玩陰招?
可能是我們太久沒有出手,這些家伙真把自己當一盤菜了?看樣子,真的有人把我們當病貓了!麻蛋,是時候活動活動筋骨了!
而威廉中校想的則是:這些王拔旦挺會挑時候啊!正好趕在我們這里的監控,還沒弄好的時候跑過來?這是要挑釁我們的底線啊!
他就打電話給我,想問我要怎么搞?正睡得迷迷糊糊呢,看到是威廉中校的電話,我接了起來:“威廉中校你好,請問是有什么事嗎?”
威廉中校說:“我們的哨兵發現有人在你的窩棚那里鬼鬼祟祟,懷疑他們準備搞鬼。云老板你的意見是怎么樣的?”
我說:“沒啥意見。這些家伙在我這里栽了幾次跟頭,估計是想報仇了。我會叫王昊然王總把窩棚里面的東西,全部都轉移走,留一個空空如也的窩棚給他們。要是他們真的敢過來放火,那就要麻煩中校幫忙,把這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都給抓住!我也不想這些家伙天天都惦記著我這里,得好好的給他們一個教訓!”
“對頭!收保護費都收到這里來了!簡直是膽大包天!那云老板準備怎么做?”威廉中校問道。
我說:“把里面的所有東西都拿走。這樣他們即便是把窩棚給點了,也沒啥損失。留著一個空殼子,反正3天之內就會拆掉了。他們要來,那就是送死!咱們來個守株待兔甕中捉鱉!”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