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薇這才關燈睡覺,誰叫你輸了呢?很快,房間里陷入黑暗當中。
昨天晚上我沒有設鬧鐘,所以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7點40分。邱小薇是早早的起來,準備早餐。凱琳娜醒了也不起床,就側躺著,用右手撐著頭,嘴角帶笑,癡癡的看著枕邊的人。
看了幾分鐘還看不夠,直到妹子們上樓來。她們來了之后,發現我還沒有起床,就到樓上來看看。
打開房門,就看到這妹子笑瞇瞇的看著阿云,剛想說什么,凱琳娜豎起來左手食指,表示讓她們不要吵,讓阿云多睡一會兒。
妹子們就坐在邱小薇的床上,就那么看著阿云。直到邱小薇喊她們下來吃早餐,我才醒了過來。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一眼就看到邱小薇的床上,坐著伊娜她們5個妹子,一個個都是笑靨如花。感覺脖子后面有熱風,轉頭一看,凱琳娜躺在我邊上。
哎,這這這,這不像話嘛!都在這里待著做什么呢?被妹子們這樣看著,有點尷尬哈!
“美女們早啊,現在幾點了?”我本來想找手機看看時間,但凱琳娜躺在一邊,手機應該被她壓在枕頭
莉亞說:“都快8點了,還早嘛?趕緊起來吧!”
“哦,這么晚了嗎?總想睡到自然醒,今天可算如愿了。你們都先出去好吧?我得穿衣服。”我說道。
妹子們撇撇嘴,還不想離開。我瞪了她們一眼,這才乖乖的離去。
等她們下樓,我趕緊爬出了被窩。主要是身邊躺著一個熱乎乎,香噴噴的美女,小老弟不爭氣,起了反應!支著個帳篷起來,被她們看到了,那多尷尬!
凱琳娜也跟著起床,她看到了之后,臉紅紅的,但也當做沒看見。好在我很快就控制住了,要不然走路都很麻煩。
洗漱完畢,我下樓去吃早餐。邱小薇準備了煎餅和綠豆粥,還“米”字形切了兩個大蘋果。這樣就是16塊蘋果,裝在一個碟子里面。
她的說法是:“餐后吃點水果,適量的吃對身體比較好。可以補充營養、提供能量、補充水分、促進消化、增進食欲。”
妹子們喝著綠豆粥,吃著煎餅,紛紛贊嘆邱小薇的手藝好。這一番夸贊,讓邱小薇低下頭,有點不好意思了。
王雪兒說:“小薇,你做的煎餅可真好吃!香噴噴的,咸淡適中。我估計你以后的手藝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夸獎。”邱小薇說道。
王倩倩則是說:“做的菜這么好吃,性格又這么好。誰要是娶了你,那就有福氣嘍!你真是個賢妻良母。”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