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姐兒靠著車轅發呆,灝哥兒走過來挨著她,也重重的嘆了口氣,昭姐兒摸著他的小腦袋瓜,“怎么這么沒有精神,是不是也擔心晏姐兒呢?”
“阿姐,你說晏姐兒現在在干嘛呢?她還是頭一回遇到這種事吧,現在肯定嚇得不輕,說不定正哇哇大哭呢。”
雖然他這個妹妹又蠢又笨,但他作為哥哥,是真的不想她出事,恨不能用自己與她交換,被壞人帶走的是自己。
昭姐兒也很擔心晏姐兒,她還那么小,平常讓她拿起筆寫字貼都要撇嘴撇半天,這下子被壞人帶走了,能好得了?
“別擔心,父皇已經下了令,今天肯定能把晏姐兒給救回來。”
伸出手,將小團子往自己身邊摟了摟,昭姐兒的目光看向撒爾寺的方向。
而此時被昭姐兒和灝哥兒擔心,以為正不安痛哭的晏姐兒,正趴在門縫里,帶著阿依拉指著左邊的鬼面具,說,“你說他們是不是因為自己長得丑才帶的面具?”
因為晏姐兒的膽兒大,阿依拉神奇的也不那么害怕了,順著晏姐兒的目光望出去,問出的靈魂,“可是他們若果丑還能丑得過戴的面具?”
“我曾在戲臺上見過丑角,那時覺得很丑,可能他們本來的模樣比這面具還丑吧,不然怎么一直戴著面具不肯摘下來?”
晏姐兒說得煞有其事,阿依拉鬼使神差的點頭贊同,“我和我阿兄曾在街邊見過一個乞丐,他的臉只有半邊,連眼睛都沒有,阿兄給了他半塊餅子,他說他的家被燒了,那失去的半邊臉就是被那場火給燒掉的。唉,可能門口這兩個人的臉也被大火給燒了吧。”
此時門口守著的鬼面具甲:……。
乙:……。
首先,他們不丑好不好?戴上鬼面具只是不想讓人發現他們的臉長什么樣兒,不是丑好不好?他們不需要同情,不需要,不需要!!!
“阿依拉,你說是左邊的那個鬼面具丑還是右邊這個鬼面具丑?”晏姐兒蹲在地上,雙手捧著小臉兒,問得很認真。
阿依拉看了看左邊的鬼面具,又看了看右邊的鬼面具,搖搖頭,“不知道,不過他們都戴著鬼面具,肯定是都丑吧。”
“唉……,好想看看他們的丑樣子啊!”
鬼面具甲無語的看向鬼面具乙,這梗過不去了是不是?
鬼面具甲實在聽不下去了,轉過身來看著門縫里的兩個小姑娘,拔出刀來嚇唬她倆,“你倆能閉嘴不?信不信我進去把你們都殺了?”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