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子鑫想與岳父大人和舅兄說上兩句話,至少得做些鋪墊,否則只憑南
諾一個人說,只怕就成了她的一言堂,岳父大人和舅兄不信他并生出怨懟來。
“大姑姑差人來請他們父子到寅國公府去一趟,這都快到飯點了,應該快回來了。”
甘氏如是回答,父子二人想把生意做到京城來,可惜在京城做生意哪兒有那么容易?只能到南姑母那里去想對策,“倒是有件事說與女婿聽,過兩日我們準備到府上去拜訪,結竟你岳父大人進京的時候少,還沒見過親家母,原想著明日就派人去通知你們我們具體過府的時候,沒想到你們直接回來了。”
現在南諾在韓家那般受欺負,他哪里敢讓人到韓家去?
可岳母大人都開口了,難道他回拒嗎?“是,那阿諾且在娘家住幾日,辛苦岳母大人照料一二,待過兩日我來接她。時候不早了,我和方媽媽就先回去了。”
南諾一直不作聲,全是甘氏在周旋,“那哪兒能成?這都快到飯點了,你岳父和你舅兄也快回來了,還是用過晚膳再回去吧。”
不可能,韓子鑫還惦記著府里的楚心柔,“不了,家里還有些事待處事,而且方媽媽在此,母親身邊不能長時間缺人服。”
話說到這個
份上,甘氏自然沒理由再挽留。
方媽媽又朝甘氏福了福,然后跟著韓子鑫離開了沈家。
甘氏站在門口,親自目送韓子鑫和方媽媽離開。然后扭身劈頭就問南諾到底出什么事了?
南諾慢慢悠悠的答道:“楚心柔流產了。”
然后把今日發生在韓家的事全都向甘氏說了一遍,甘氏聽完后目光帶著幾分不悅看向翠嬌,“凡事,皆有因,今日之事你便是這個因,翠嬌,你跟著大奶奶身邊侍候了那么些年,嘴就沒有學乖嗎?”
翠嬌跪在地上磕頭,“夫人恕罪,奴婢知道錯了。”
這里面肯定也要自家女家的默許,是以甘氏并未過分苛責翠嬌,“傷口上藥了嗎?”
“還沒有。”翠嬌搖頭回答。
“那你下去上上藥,別在身上留下了疤,跟著你主子出去憑白讓人瞧了笑話去。”
這話幾乎就是冷漠無情到了極點,可她是姑娘的女使,太太的話沒有錯,她也沒資格反對什么。
“是。”
翠嬌走后,甘氏也將廳中其他服侍的人都遣了出去,之后問南諾,“我怎么覺得這次回來,你的情緒有些不對,諾姐兒,你好好跟阿娘說說話,可別把自己氣糊涂了。”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