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丁一臉沉思vv“當初創世獸是大量灌輸,我才留住一絲,要不你再試試”
江南眸中一狠“拼了”
只見一股極其濃郁的十彩創世粒子沖進了彌夜的身體里
可大多都化為虛無,消散在虛空中
所有人的心都在滴血,每一絲都是開門的鑰匙啊
彌夜也心疼的不行
“要要不就別了吧,這都白瞎了你還是等等存到了我有了有了”
江南連忙剎車,在自己的大量灌注下,彌夜到底還是存下了一絲
足夠她開門了
哪怕用掉十份留下一份也值得了
剛說完的彌夜猛的意識到不對,俏臉一紅,悄悄呸了一聲
江南則是轉頭又給白蔻灌,浪費了不少創世粒子后,她也有了
隨即又把目光轉向巴德爾
“來我給你也整上”
巴德爾一怔,咽了口唾沫“你你真要給我不怕我超凡了報復你什么的”
江南笑著“現在可不是考慮什么個人恩怨的時候你至少把谷神星帶回來了”
“我不管你以前跟我怎樣,跟圣星有什么不清不楚的關系,重要的是你現在的選擇”
“而人類,需要超凡境的空間系”
說話間江南便已經握住了巴德爾的大手
然而只見巴德爾眼中浮現出一抹掙扎之色,最終竟對著江南搖了搖頭,撒開了手
“多謝你信任我但但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說到這里,巴德爾臉上浮現出一抹苦笑
江南一怔,奧丁更是瞪大眼睛
°口°“巴德爾你踏馬瘋了啊難得我好大哥開倉濟民”
“超凡的機會擺在你面前你不要你膽子要不要這么小你”
江南抬手,奧丁憋了回去
只見江南認真的看著巴德爾
“說說你的想法”
巴德爾深吸了口氣,苦笑一聲“我是個俗人,你跟我講什么人類大義,責任什么的,我沒概念,也不會為這個拼上性命”
“我就是個唯利主義者,之所以這次這么拼,也是因為燃星對我有好處,我才跟大家一起戰”
“如今燃星已是必然,碾碎大門,突破超凡我也用不了幾年功夫”
“我我不想冒風險在這個時期突破,去扛什么責任,我怕我用創世粒子上了超凡,又因為別的利益去做一些其他事情”
“還是算了想罵我膽小就罵吧,我還是等燃星突破吧”
這一刻,屋子里的人都沉默了
沒人去責怪巴德爾,他只是做出了最有利于自己的決定
依靠燃星巴德爾也能突破,何必依靠創世粒子,冒著身死,成為戰爭犧牲品的風險去做
不過是晚幾年突破,綜合考慮,這樣自己冒的風險更小
江南卻笑了,自己不求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決心,唯利是圖更好,這樣的人活的清楚,更摸得清楚
“也好至少你說清楚了,也沒浪費這個機會沒人會說你膽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你可以接著考慮如果想要鑰匙,隨時找我”
巴德爾一怔,隨即悶聲道“謝謝了”
,,請牢記:,免費最快更新無防盜無防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