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哥終于開口了“部隊上面有人在做這個生意,我們這里是倉庫,就是個中轉站將打包拆分成小包,運出去”
我哦了一聲問道“工廠在哪里”
平頭哥指了指營房后面回答道“那后面有個倉庫,我勸你們最后別插手,不然后果很嚴重的”
我笑了笑問道“怎么個嚴重法啊我們又沒打算做什么,就是暫時借你的地方,停留一下我還想問你呢,外面的人想進來怎么辦啊”
平頭哥臉色難看地說道“為什么要進來這里面沒吃沒喝,都是自生自滅的死了都沒人埋,進來干嘛”
我反問道“可不進來,都被關在了外面,等著軍隊過來了,他們不全得死啊”
平頭哥不屑地看著我道“你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啊軍隊怎么開過來啊真到邊界上啊那不是兩國要發生戰爭了嗎現在就是我們政府也不知道,該怎么處理這些難民,不想放進去,也不能拒絕,因為當時已經答應了,進退兩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們自生自滅,都死在這里就最好了那你說,死在這里,和死在外面有什么區別”
我皺了皺眉道“你們應該也不想難民都死光了吧那樣這里一旦關閉了,你們的中轉站不是也沒了”
平頭哥抬起頭,認真地看了我一眼問道“你到底是干什么的不會是緝毒警吧”
我哼了一聲道“要是的話,你們都得拉去槍斃我問你,那我們有沒辦法,離開難民營,去到市區”
平頭哥搖頭道“沒可能你們是不可能成為合法公民的”
我想了想,又問道“你們的貨都是怎么出去的都運去哪里”
平頭哥不肯回答。
我哎了一聲道“你還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啊”
說完,又去拿那包毒品,這下平頭哥軟了下來,回答道“每個星期有車會過來拉貨,運到哪里,我就不知道了,輪不到我們管”
我嗯了一聲,覺得這可能是個機會,又吩咐道“叫你的人都進來,我給你們安排點活”
平頭哥不情愿地出去叫人了。
耀陽不解地問我道“你讓他們進來干什么都是瘟神,進來了,還能讓他們出去了嗎”
我笑了笑道“我想到了一個辦法,能讓咱們去進市區”
平頭哥的人都進來了,我看了看他們,指著平頭哥問道“他要是死了,你們誰做老大”
幾個人先是一愣,沒人敢接話,平頭哥憤怒地看著我。
我繼續說道“沒人當老大是嗎那我就一個不留了”
小黑這邊先拖著平頭哥就往外走,然后聽見了一聲慘叫,其他幾個人立馬變慫了,幾個人商量了一下,一個年紀大點的站了出來說道“我來吧你要我們做什么”
我笑了笑道“這不是挺好的嗎我的要求很簡單,想辦法讓我的人都進來這里”
那人為難道“讓你的人都進來了,我們還有什么用了到時候,是不是就得把我們都扔出去啊那你還不如現在就把我們都給宰了呢”
我再次笑了笑道“你倒是不傻,我還有個要求,就是把我們都送到市區去”
那人啊了一聲道“這個我可是真做不到,聯系人不是我啊”
我哦了一聲道“那你就是沒用了,還有沒人能做到”
那人一聽馬上說道“不過,我有辦法的,我有辦法,只要拿到我們老大的聯系暗號就行了,他們只對暗號不對人的”
我嗯了一聲,小黑把剛剛拉出去的那個人又推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