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向四美躺在床上,心里就像是壓著一塊石頭一樣,堵的她喘息不過來。她睡不著覺,躺著也特別的別扭。
索性掀開被子坐了起來,大口喘著氣,想要讓自己的情緒稍微緩解一下。
冷靜下來之后,她仰頭望著房頂,向婕跟自己說過的話又在自己的耳邊回蕩了起來。
難道,真的是自己錯了嗎?
心里實在堵的難受,想睡也睡不著,索性起了床。她想要找個人說說話,要不然她這個年怕是過不好了。
以前,她只要有心事都是找大姐的。可是,現在剛跟大姐吵了架,她沒辦法先去低頭。更何況,她怕自己低頭之后,大姐就會勸著自己跟魏祥分手。
雖然說她現在也已經開始糾結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錯,但是,她打從內心深處不愿意跟魏祥分手。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為什么要因為一些別人的勸慰就分手了呢?如果能那么簡單就分手的話,恐怕他也就不是真愛了吧?
看了看向婕的房間門口,向四美終歸還是放棄了。
二哥吧?那總不方便,一個大男人家家的,哪里懂得聽女孩子的心事?更何況,嫂子和侄子都在呢!她也不好打擾人家一家三口不是嗎?
三姐呢?雖然自打三姐回來之后,真的已經改變了很多,但向四美也說不上來為什么,總也不能夠像是跟大姐相處時那樣掏心掏肺的。她和老三之間,總覺得還是有那么一點隔閡!可這隔閡到底是什么,就連她自己也說不出來。
或許,就是因為當年向姍對大姐的背叛吧!是向四美心里過不去的一個坎兒。
哎!想到這些,向四美突然間有些愧疚,想當初向姍做了對不起大姐的事,她都是氣憤難當的。可現在,自己不也在做著傷害大姐心的事嗎?
腦海中,忽然間就回想起了當時她厚著臉皮跟自己大姐吵架的樣子。從小到大,大姐這么疼愛自己,自己怎么忍心跟大姐超級的呢?有什么話,難道就不能好好說嗎?
想到這些,向四美懊惱的不行,搖頭嘆息,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老五呢!一個男孩家,也不懂這些亂七八糟的。更何況,他現在也才剛剛成年,又沒有談過戀愛,哪里懂得什么叫感情?說了也是白說。
老六就更別提了,現在還青春懵懂的,說了也不懂!
思來想去,向四美才發現,自己除了能夠跟大姐傾訴一下心事,好像家里再也沒有可以讓她傾訴心事的人了。
想到這些,向四美不禁覺得有些悲哀。為自己悲哀!
原來,除了大姐事無巨細的為自己操心著所有的事情,關心著自己的情緒之外,好像再也沒有其他人像大姐一樣關心自己了。
想到這些,她的內心就更加愧疚了。這一愧疚,就堵得自己喘不過氣來了!
她長長的呼著氣,想要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重新回到床上,蓋上被子,或許一會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