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羅甘最后不僅迎了,甚至都沒能受到什么損傷。
這說明了什么
就算不愿意承認,眾人也不得不說支羅甘的臨場作戰能力強過他們太多太多。
就是跟邊緣星相比都不遑多讓。
惡劣的環境造就堅定的人們。
許多人在星網上唏噓,然而被他們討論的對象都懶得上去跟他們浪費時間,依舊不停歇的為生活奔波。
對比產生差距。
在眾人享受安逸環境的同時,也在漸漸喪失對危險的警覺。
支羅甘表現的很好,表現的非常好。
這讓別民眾大肆譴責的軍方心里十分不舒服。
御天西區甚至沒有像樣的軍隊。
他們只有各方城主組織的臨時編隊,卻仿佛比天天經受訓練的正規軍還要像樣。
但不得不說,如果所有星區的表現都能如支羅甘和邊緣星這般,那就能降低許多傷亡。
可為此,他們卻要從象牙塔里主動走出來,體會想想就很不美好的生活。
這讓多數人退卻。
星區不能沒有統帥。
在征詢了一圈后,空出的位置始終沒有人樂意頂替,上面干脆退而求其次,各方準將以上職位的將軍,只要愿意,就可以暫代星區統帥的職位。
這次放的范圍很快。
整個萬古的將軍都在范圍之內。
之所以沒有強迫,也是怕適得其反,心里有意見,便沒辦法好好的對星區進行調整。
而自愿就不同了。
在這個時候愿意任職的將軍肯定會努力的表現。
這道命令在軍部下達,并沒有讓民眾知曉,否則鬧出什么事端來也麻煩。
不少人認為不會有什么動靜,然而恰恰相反。
指令一出,肯挺身站出來的將軍一點都不少。
在大家還在各自盤算利弊的時候,總有人愿意迎難而上,只為他們穿著那身軍裝,只為他們理應擔起的責任。
而古家和洛爾蒂斯在其中都占了一個份額。
還有御天中區的路將軍。
路將軍自上次改造人事件后就一直是停職狀態,沒有參與軍方的任何事物,可以說正閑著。
他此時站出來無可厚非,卻還有人要顧及他是否合適。
不過質疑的人還真不多,主要是都不敢吱聲。
他們不允許路將軍去當星區統帥,那誰去,你嗎
一句反問就能堵的他們啞口無言。
御天星的將軍無疑是最多的。
雖然個別星區渚城的管理者也能稱為一聲將軍。
但比起身經百戰的那些,他們頂多占個名頭,徒有強者的榮譽,沒有強者的能力。
他們怕死,哪里敢這個時候出來刷臉。
所以還是來自御天星的將軍占大半。
除此之外,八極、天元、九源和七耀有一些。
反倒是邊緣星沒有參與進來。
不是他們不想,而是邊緣星人手不足,任何一名將軍都擔任重責,根本走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