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是啊,他說我太弱了,讓我跟你歷練歷練,結果又發生了這樣的事”
說到這個,黃龍也沉默下來,憂心忡忡地回頭看了王海生一眼。王海生還在抽著雪茄,喜滋滋地看著眼前的混戰,顯然很為自己的杰作感到滿意。黃龍對我說道“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啊,你有什么打算”
我說“怎么不是辦法,王海生也沒斗過我啊。你看苗懶和苗散,已經被我的獵鷹軍和捕鷹軍困住了,只要我想,分分鐘都能干掉他倆。而且這里還是我的地盤,這一仗我贏定了,干嘛要怕他呢”
黃龍說道“那是因為我沒出手。”
我嘿嘿笑著說道“你想多了,我還有支屠鷹軍沒出動呢,真要出了你也跑不掉的,所以王海生必敗無疑。”
這話我當然是吹牛的,實際上屠鷹軍還沒成型,完全不足以拿下黃龍。
但沒關系,黃龍信了就好。
黃龍說道“你也確實夠可以的,竟然還能研究出獵鷹大陣這種東西不過我也告訴你吧,今晚就算你贏,也不代表你就勝過王海生了。你別忘了,閆玉山還沒出來呢,他可是黃階中品的殺手,你這獵鷹大陣可困不住他。”
我疑惑地問“黃階中品的殺手,很厲害么”
黃龍答道“那當然了,既然分了品級,沒有實力怎么能行。還記得以前在金龍娛樂城,砍過我一刀的那個瞎子吧”
“哦,那是二條,我一朋友,怎么”
“他的實力就有黃階中品你琢磨吧,獵鷹大陣困得住閆玉山么”
我的心里咯噔一下,如果二條的實力就是黃階中品,那獵鷹大陣確實困不住閆玉山啊,因為二條就曾干掉獵鷹軍所有的人
我立刻問“那閆玉山哪里去了”
黃龍說道“他到外地辦點事情,所以今晚沒來。得虧是他沒來,不然你今晚就掛掉了。總之,這事你得想法解決,不然王海生遲早會殺了你。”
“我有什么辦法,你剛才也看到了,王海生根本不打算放過我。”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走。”黃龍說道“逃吧,別在金陵城了。或者你找到你師父,讓你師父親自來說說情。王海生就是金陵城的爺,你一個人斗不過他。”
我沉默著,沒有答話。
第一,我肯定不能逃,不然龍虎商會就完蛋了,好不容易才在金陵城站穩腳跟;第二就不用說了,我要能找到老乞丐,就不會有今天的事了。
我和黃龍刀來刀往,戰在一處,叮叮當當,挺像那么回事。
與此同時,整個皇朝會所門前的停車場上,以及馬路上都是一片混戰,我們的人和王海生帶來的人戰在一起,暫時還分不出個什么高下。王海生這次也是傾巢出動,把殺手門占領的三個城區,六合、下關、鼓樓的人都叫來了,估計是第一次挑起這樣的大戰,所以特別上心。
四處都是喊殺聲、慘叫聲,時不時還能聽見一兩句龍虎出征、寸草不生。
獵鷹軍和捕鷹軍也還糾纏著苗懶、苗散兩兄弟。
我看著站在混戰外面,仍在叼著雪茄,一臉洋洋自得的王海生,忍不住對黃龍說“要不我把他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