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咯噔一下,如果二條的實力就是黃階中品,那獵鷹大陣確實困不住閆玉山啊,因為二條就曾干掉獵鷹軍所有的人
我立刻問“那閆玉山哪里去了”
黃龍說道“他到外地辦點事情,所以今晚沒來。得虧是他沒來,不然你今晚就掛掉了。總之,這事你得想法解決,不然王海生遲早會殺了你。”
“我有什么辦法,你剛才也看到了,王海生根本不打算放過我。”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走。”黃龍說道“逃吧,別在金陵城了。或者你找到你師父,讓你師父親自來說說情。王海生就是金陵城的爺,你一個人斗不過他。”
我沉默著,沒有答話。
第一,我肯定不能逃,不然龍虎商會就完蛋了,好不容易才在金陵城站穩腳跟;第二就不用說了,我要能找到老乞丐,就不會有今天的事了。
我和黃龍刀來刀往,戰在一處,叮叮當當,挺像那么回事。
與此同時,整個皇朝會所門前的停車場上,以及馬路上都是一片混戰,我們的人和王海生帶來的人戰在一起,暫時還分不出個什么高下。王海生這次也是傾巢出動,把殺手門占領的三個城區,六合、下關、鼓樓的人都叫來了,估計是第一次挑起這樣的大戰,所以特別上心。
四處都是喊殺聲、慘叫聲,時不時還能聽見一兩句龍虎出征、寸草不生。
獵鷹軍和捕鷹軍也還糾纏著苗懶、苗散兩兄弟。
我看著站在混戰外面,仍在叼著雪茄,一臉洋洋自得的王海生,忍不住對黃龍說“要不我把他殺了吧”
其實我實在想不明白,像王海生這種人除了拿“鼓樓王家”的名號出來吹牛,還有什么真本事嗎
今天叫來的黃龍、苗懶、苗散都是殺手門的,有他自己的人嗎
如果不是“鼓樓王家”這幾個字,有誰會正眼看他一下
我微挺了一下胸膛,沖王海生說“王老板,咱倆之間本來沒必要鬧到這一步的,我是有錯在先,可我也和你道過歉了,并且愿意付出一些賠償。但你還是不依不饒,硬要搞出這么大的陣仗,是不是太過火了”
時至此刻,我仍不愿和王海生徹底把臉撕破,我也知道得罪“鼓樓王家”的后果,在金陵城怕是待不下去了。
黃龍也和王海生低聲說著什么,隱約可以聽見“周鴻昌”“遲早加入殺手門”等字眼,顯然還在為我說話。王海生抬頭對我說道“張龍,在金陵城,我想對付你真是輕而易舉,隨便叫倆警察都能把你抓進大牢但我就想用這種方式來對付你,因為這樣才能痛痛快快地要了你命但是沒有辦法,黃龍一直幫你求情。算了算了,看在周鴻昌的面子上,你就當著大家的面給我磕仨響頭,這事就到此為止了吧”
當著這么多人的面,給他磕仨響頭
江寧、建鄴、雨花臺,再加上對面黃龍、苗懶、苗散的人,簡直金陵城半個地下世界的人都在這了,讓我當眾磕仨響頭,那我還不如死了去吶
“沒有其他辦法了么”我皺著眉。
讓我賠錢,賠個傾家蕩產也行啊,反正錢這東西沒了還能賺么,尊嚴丟了就再也撿不回來了。
“不行。”王海生斬釘截鐵地說“要么死,要么跪,你自己選一條吧。”
太霸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