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小白姐這件禮服選的好。”云琪也點頭道。
“禮服款式很多的,你們也可以選自己適合的呀,女生不能總是著涼受凍的,對身體不好。”江小白勸道。
舒盈點點頭,“有道理,那下次我跟品牌方找點暖和的。”
云琪也點點頭。
“那你們先忙著,我回去了。”
江小白安利完,就出了門,然后去了下一間更衣室。
今天楊可兒也來了,她要去一下可兒的休息室。
她的休息室肯定人更多!
江小白的這個操作讓明珠和玲瓏感覺到很稀奇——
今天的小白是社交白,這不科學!
以前的她都是喜歡獨處的,根本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多聊,更別提主動去找人家聊了。
不過看著看著,她們也大概知道江小白的意思了。
好像,江小白在引導大家穿厚禮服?
江小白進了新一間休息室,明珠和玲瓏站在外面等候時聊起了天。
“小白為什么要讓大家都穿厚禮服啊?”
“可能只是怕大家冷吧……我覺得這么做沒錯,把身體凍壞怎么辦?既然有別的選擇,為什么非得穿那么少?”
“我也覺得,穿的少只是便宜了那些臭男人,而且凍的厲害了臉色發白,身體也僵硬,上鏡一點也不好看。”
“就是嘛,誰說非得露點皮膚才好看的?只要選的款式好,穿厚禮服也漂亮!”
只要選的款式好,穿厚禮服也漂亮!
這就是江小白今天想要給女藝人們宣揚的東西!
咱們自己就不要內卷了,一個個都把身體凍壞了,圖什么?
該厚就要厚起來嘛。
有我帶頭不是?
江小白在休息室轉了一圈,收獲了一片贊揚的同時還把自己想要表達的觀念表達出來了,至于她們聽不聽,還得看以后的情況。
反正江小白自己是決定了,以后冬天出席活動她自己就穿厚款禮服,至于她們,想改就改,不想改、想要凍著也就隨她們去。
今天的重點就是挨個安利,反而正場的出席活動走紅毯都沒那么重要了。
不出意外的,在參加活動時江小白被記者采訪了,途中時記者官方式的夸了一下江小白的禮服。
要是平時,江小白可能會說聲謝謝就完了,但今天她卻主動提起了這樣穿的原因——
“天氣冷了,穿薄款的禮服對女生來說有點受罪,我今天特意想要試試穿厚一點會不會好看……”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好看,當然好看,您穿什么都好看。”
有一個女記者仿佛是江小白的迷妹,聽到這話就連連說道。
“真的嗎?也不知道粉絲們會不會喜歡。”江小白似乎有點擔憂,“我回去以后看看評論吧,要是他們說不好看,我再換回薄的……不過我很少這樣穿,今天一試就覺得真暖和,你們看不出來吧,我里面還套有保暖衣和保暖褲呢。”
記者一愣,“真的?這能套得下??”
人家都穿吊帶短裙抹裙短裙,你穿長袖長裙就夠可以了,可竟然里面還套有衣服!
“可以啊,這裙擺這么大,看不出來的對吧?”江小白笑的狡黠。
喜歡影后的嘴開過光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影后的嘴開過光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