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寧側頭想了想“那我這個使者是不是完成了使命,可以回地球了”
無論是人質還是使者,都是扣押在這里的借口。
艾格臉色微沉,聲音也低了些“就不想留在這里發展”原先還說好去太空站里占個地一起生活的。
“想呀,可地上的東西好吃。”希寧也是老實話老實說,地上物資確實貧乏,可都是原汁原味的,而這里全部都是人工合成的,吃多了很美味。
看到艾格的表情,她趕緊說“艾可餅不算,是亂搞出來的。”這蔬菜餅不至于喂豬,畢竟很多地方糧食緊缺,能有口吃的已經算不錯了,那也只是餓了,需要維持生命的時候。
原來是為了吃的,艾格緩緩道“太空站要先建完,才能發展地面建設,有可能需要等三到五年之后。”
就那圓形的玩意她眨巴了下眼“已經建設的先用起來,一半還在建設的拉到地面上行嗎”
這樣太空站能用,地面建設也可以立即開工并且減少工期。
艾格一愣,想了想“這個需要問一下。”
并不是說,將太空站還未建設完的地方拆開來,運到地面就行了。還要考慮到材料進入大氣層后,摩擦會產生高溫。還有那大個建筑,放在哪里也是個問題。
此時門開了,助理端來了一盤子,上面放著一碗洗好的新鮮草莓。
希寧一看就樂了,跳下病床,直接光著腳站在地上,就從盤子里拿過“太好了。”
捏起一個塞進嘴里,嗯,挺甜的。這種能在暖棚里種植的水果,也只有地聯盟有,而在星際聯盟,摘下來就脫干水分或者制成草莓醬了。
覺得味道不錯,又拿起一個,隨手遞到艾格跟前“嗯,吃”
艾格一愣,但還是張開了嘴。
助理愣愣地看著艾格用嘴直接含著草莓,這是不是喂統帥草莓反應也算快,趕緊地轉身離開,等出了門。
希寧也不避諱,挑大的紅的,自己一粒,艾格一粒的吃。喂了二粒還說“你也吃呀。”
對于她不拘小節的程度,艾格又一次充分明白了。笑了笑后,伸手去拿,兩個人就這樣坐著吃。
吃了幾粒,看碗里不多了,艾格停了下來“我夠了。”
反正艾格是統帥,想吃再去拿好了。希寧也就不客氣了。
看著她吃得香甜,艾格含著淺笑“新鮮的確好吃很多。”
“嗯”她點頭,回憶起身主的記憶“還有桔子、蘋果,有時還能吃到熱帶的香蕉。其實還有很多水果和土特產,運輸起來太麻煩,需要拿物資去換,難得吃一回。”
所以還是地球好呀,地球才是人類真正的家園。
艾格起身“你先吃。”
這是要走了,她打算吃完為數不多的草莓“回見。”
。,請牢記:,免費最快更新無防盜無防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