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一樣的,根本就沒辦法啟動。
“現在好了,咱們大家都沒辦法走了,估計又是什么人在從中搞鬼。”
“要不咱們干脆棄車走吧,這車就不要了,反正也值不了多少錢。”大胡子說這話的時候,良心居然一點都不痛。
“你好意思嗎?咱們花了這么多錢把它租下來,而且要賠的話很貴,我們還是等會兒再看看能不能啟動吧。”
要我我是舍不,譚金也舍不得把這么貴的車就這樣丟在這里。
“行行行,你們說啥就是啥,我聽你們的就是了嘛。”
大胡子無奈的答應了。
“我打算進這些屋子里去看看,你們要不要跟著我去?”
我話一說出口,大胡子喝譚連連擺手。
“不去不去,里面實在是太陰森邪門了,進去了,指不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發生,我才不要進去呢!”
看大胡子不情愿,那我也沒有強迫他,看著剩下的兩個女孩子,她們兩個倒是點了點頭。
“那咱們兩個進去吧,就不等他們了,讓他們在車上坐會。”
我剛想推開旁邊的一扇門,沒想到門咿咿呀呀的自己開了!
這老房子里面空空蕩蕩的,什么都沒有。
但是就是很陰森,大胡子還支支吾吾的問我,為什么一定要進去?
“來都來了,不進去看看,怎么對得起自己來過呢?”
曉月也點點頭說:“就是啊,來都來了咱們就去看看嘛,你怎么這么膽小啊,一點都不像個男人。”
看著她嘲諷大胡子和譚金,我就在想她之前不是還很害怕嗎?
比如綁架這件事。
進去了之后,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這個門沒有自己關上。
正中央有一個桌子,旁邊有兩個凳子,知道像是古代的時候,富貴人家坐的那種椅子。
楚丹說:“雖然這里看著破破爛爛的,但是沒有想到里面的家具什么的,還是完好無損的。”
我在這仔細觀察這附近,確實如楚丹所說的那樣,家具什么的基本上都是煥然一新,只是落上了點灰塵,還有蜘蛛絲而已。
這里就一層,沒有樓上,只不過這里穿進去的話,還有一個很大的院子在后面。
“哇塞,你們看這里,如果這里要是不那么老舊的話,翻新一下還是可以住人的。”曉月也覺得好看。
我點點頭說:“是啊,這么大的房子不住人都可惜了。”
緊接著,大胡子就在外面叫了。
“一鳴,你們看完了沒啊,可不可以走了?咱們還是快點吧。”
我也朝著外面大喊:“快點走什么你車不是還沒修好嗎?你要是把車給修好了再來和我說。”
“嗯哈哈……”
我突然莫名其妙聽見了一陣很小的笑聲,而且好像還是從前面那口井里面發出來的。
“你們聽到了什么聲音嗎?”我問曉月和楚丹。
兩個人都搖了搖頭,說自己沒有聽到。
“奇怪了,我剛剛明明聽到了,怎么回事……”我皺著眉頭,看著這附近什么都沒有。
喜歡抬龍棺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抬龍棺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