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處打量著神婆的家,這除了正門,其他三面墻都是掛滿了鬼怪的像,這些一看上去就不是什么正經東西。
我心里這么想的,但是卻不敢這么說。
我指了指這三面,對神婆說:“這些就是所謂的鬼神嗎?”
神婆一聽好像有些生氣,不愿意與我說話。
等她帶我們到了一個房間,這個房間還挺大的。
神婆離開之前還對我們說:“這里的東西不要亂碰,否則會惹怒鬼神,不該問的別問!”
之后神婆就走了。
于是我們便圍在一起討論了起來。
“這鬼地方還真是邪門啊,居然還有拜鬼神,把死人挖出來游街這種習俗,我看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大胡子說著還掃了掃胳膊肘。
“是啊,我聽說這種拜鬼神的神婆,都挺邪的,要不咱們早點走吧!”老霍一驚一乍的說。
“不行,根據我的經驗,這神婆說的是有道理的,雖然邪門,但是我們不得不這樣,否則真的會有不好的東西惹上身來!”這是我在爺爺身邊多年的經驗。
正當我們想繼續聊下去的時候,外面突然傳來了一陣嬉鬧聲。
“我們出去看看吧!”老霍說。
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么,我們出于好奇便把門打開了。
本以為是什么喜事,可從樓下看上去,卻把我們嚇得差點坐在了地板上。
“這……”
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們看到一群人正在把剛剛挖出來的尸骨下在十字架上,舉行游街。
而且有些尸體都還沒開始腐爛,有的已經腐爛了一半了,臭的都能招蒼蠅了!
我看著底下的村民像是中了邪一樣,臉上笑起來十分詭異。
而神婆則是在祭壇上跪著,嘴里念念叨叨,說了一大串我們聽不懂的東西。
突然那神婆一回頭,一臉陰沉地往我們這里看過來。
我心里被嚇得一個咯噔,差點換不過氣來。
接著神婆又轉了回去,繼續念叨了。
看起來眾人也被神婆的這個眼神嚇得不輕了,臉部都已經被嚇得僵硬了。
“這這這……”
老霍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往樓下的右邊看去,還有人拿著尸體跳起了舞來,那舞蹈十分的詭異,而且還在播放著“嫁衣”的歌曲,聽著讓人瑟瑟發抖。
我們哪里還有想要休息的心思,趕緊躲回了房間。
“怎么會這樣?”眾人嚇得喘不過氣來。
“我跟隨我爺爺和爸爸這么多年,還是頭一回見到這種詭異的場面,實在是太讓人害怕了。”雖然我也很想離開這里,但是一想到神婆的話,還是算了。
“咱們真得待到明天才能走啊?”譚金問。
我點點頭不在說話。
外面的各種嘈雜聲吵的我們根本睡不著。
喜歡抬龍棺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抬龍棺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