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太好了!”我們找到了一絲線索,十分開心。
“不過你們此去一定要小心一些才是。”老婆婆一臉嚴肅地叮囑我們。
“怎么了嗎?”我們好奇的問道。
“這封門村啊,很邪門的。聽說進去了以后就沒有人再出來過,而且現在是沒有人在里面住了,所以我才說你們此次前去一定要小心為好。”
我點點頭。
真有傳說中這么邪門嗎,我有些半信半疑。
往前面走大概還要過十幾里的路,我們要是走到的話就得是晚上了。
于是我們便出發了。
“一名啊,我們到那里都得晚上了,要是真有這老婆婆說的這么邪門,那我們是不是……”大胡子顫抖著聲音說。
我回過頭怒瞪了一眼他:“你能不能別老往壞的地方想,真要是有這么邪門的話,那我們也都別想出去了。”
“好好好,我不說我不說,是我太烏鴉嘴了。”大胡子選擇了默默閉嘴。
這回下山我們也沒有帶夠足夠的干糧,這中間要是沒有經過人家的話,我們估計得餓一天。
不過還好這路邊都有野果子,我們可以利用野果子來進行飽腹。
現在天色已經暗了下來,看看手表上的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了。
前面就是封門村了,只見里面冷冷清清,村門口掛著一個大牌子都快要掉下來了,上面寫著“封門村”。
里面有許多破舊的房子,但是連一盞燈都沒有亮,皎潔的月光灑在屋頂上,顯得格外冷清。
一陣寒風襲來,吹的我有些頭皮發麻,這附近也到處都是掛滿了蜘蛛絲,旁邊的房子窗戶被風吹的咯吱咯吱作響,有些還快要掉下來了,看來是很久沒有人住過了。
但奇怪的是,每間屋子的大門都是被鎖鎖著的。
“我們要不去找一間屋子,今天晚上將就著歇息吧。”老黃建議。
我不同意:“不行!我們今天晚上不能歇息,這里可比不了老婆婆家,這里隨時都有可能出危險。”
我繼續對眾人說:“我們往前走吧,直到找到到我婆婆口中所說那個陵墓為止。”
我用余光掃向四周圍,這里寒氣逼人,實在是不宜久留。
往前面走去,突然傳來一聲“咕咕咕”的叫聲,聽這聲音貌似是鷓鴣。
這么大半夜的,看上去還是特別滲人的。
這里的房子都堆疊在一起,我們在這里走了很久,也找不到出去的路。
“這全都是小巷子,我們得找多久才能走出去呀?”眾人都看著這四周圍有些膽戰心驚。
喜歡抬龍棺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抬龍棺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