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精疲力盡的回家了,我首先來到屋里看緋瑞瑟和孩子,她們都安穩的睡著了。
我坐下來,回想了這些奇怪的現象,妖魔鬼怪是見得不少,可是這么頻繁,很異常,我沒洗漱就躺下睡了。
早上,緋瑞瑟起身動了一下,我突然驚醒,問怎么啦,是不是餓了。
緋瑞瑟搖搖頭,沒有說話,只是起來看了看身旁的孩子。孩子睡得很好,別擔心啊!
我起來去做早飯了,飯好了,我用碗盛了白米粥和白煮雞蛋、還有一些骨頭湯,我端了進去。
緋瑞瑟坐在床上,靠在床板上,“一鳴,我想跟你說個事。”
我一邊吹著粥,一邊喂給她,你說唄,啥事?
“我總感覺有點不對勁,你說別人的孩子都經常哭鬧的,咱們家的孩子一天只能聽到哭一聲,甚至好幾天才能聽到哭個聲音,拉了臭臭也不哭,你不覺得嗎?”
“你別瞎說,怎么可能呢?哪有人的媽媽懷疑自己的孩子不正常的。”
“我真的不是嫌棄他,他是我生的,我怎么可能嫌棄他呢?”
“一鳴,要不咱們去醫院給他看看吧。”
“你就是產后疑慮癥,懷疑這個懷疑那個,沒事的哈,放心。有我在呢?兒子和你都沒事”
雖然我這么安慰著緋瑞瑟,但是她說的不是沒道理,兒子額頭上的印記,一直是我心里的疙瘩。也不用去什么醫院,我大概也知道什么情況。
中飯后,我找來老霍他們,商量著要不要再去她爸媽家那邊看看。
楚思離說,放心,你們要去我就留下來照顧緋瑞瑟和你兒子,我也沒什么能耐,去了也幫不了你們什么忙。
“行啊,那老霍、譚金,明天我們收拾收拾就出發。”
我們收拾著背包,準備出發了,告別了緋瑞瑟和兒子,還有楚思離。
來到了她爸媽家這邊,我們去了那塊墓地,依然沒有什么異樣,在墓地里想再次遇見那大爺。可是大爺的墓碑依然矗立在那里。
我們給他鞠了躬,突然意外的發現他的墓碑旁有一個用草蓋起來的洞,這要是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呢。
我們向里面探了探,黢黑一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