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突破也不是什么好選擇,他隊友還不如弗朗西斯和馬布里呢,弗朗西斯好歹有莫布里、姚明,馬布里的隊友……馬里昂、斯塔德邁爾、喬-約翰遜……,跟老鷹隊、小牛、國王、活塞一個級別的,球星一大堆,麥迪最好的隊友是基里塞克和古登,兩個新秀……
麥迪再次突破,賈森-特里和普林斯一起夾擊過來,布澤爾和穆罕穆德收在籃下防對方空切和高舉高打,麥迪分到底角的基里塞克手里!
有時候把,這比分落后、之前又投不進,空位接到球,角色球員反而更緊張,然后形成惡性循環,特別是對于基里塞克這種新秀角色球員,人家原本在歐洲是巨星,來了NBA成了角色球員,本來心理壓力就大,落差感也大,之前已經兩次接到分球沒有投進,這次差點來了個三不沾!
看著劉莽撿漏拿到防守籃板后直接推進反擊一條龍拿下兩分,把分差拉開到7分,麥迪受不了了!
這還不如自己投呢!
麥迪現在不知道有多想念邁克-米勒,邁克-米勒雖然別的不行吧,但這種空位三分把握非常高,好歹能讓對手不敢對自己輕易包夾,雖然基里塞克有持球能力,但接球投籃就那個鳥樣,而且他還可以的持球攻,對付老鷹隊的普林斯完全不起作用,麥迪受不了了!自己開干!
……
……
半場打完,麥迪拿到33分,外加3籃板和7個助攻,其中7個助攻在第二節過半的時候,就沒有動過。
但拿到33分3板7個助攻的麥迪,他的魔術隊卻在半場打完以54比65落后老鷹隊11分!
劉莽這邊單節17分4助攻,帶量老鷹隊打出37比21的單節比分。
麥迪第二節拿到15分,但全隊才拿到21分,不是他不傳球,是隊友實在投不進!要不是后半節他連得9分,分差還會更大!
看著劉莽利用隊友為自己創造出各種機會輕松得分,麥迪不要太羨慕!
而最讓麥迪羨慕的就是劉莽的體能,防守端一直那么拼,進攻端滿場飛奔,完全不顧體能但卻一直活力滿滿。
完全是喬丹、科比的既視感!
整個第二節節奏很快,兩隊出手數都很多,老鷹隊26次投籃投進14個,魔術隊出手了28次,卻只投進了7個球,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看到還在給隊友們灌雞湯的里弗斯教練,麥迪都懶得聽了,叫暫停灌雞湯,節間休息灌雞湯,這中場休息了還在灌雞湯,你能給點戰術變化嗎?
看著兩隊第二節相差一倍的進球數據統計,麥迪受不了了!
傳球?還不如自己投呢!
……
下半場開始后,老鷹隊這邊換上了劉莽、賈森-特里、拉希姆、布澤爾、穆罕穆德,準備要把比賽終結了。
魔術隊那邊,還是死草麥迪,外加三個板凳級別球員和有一定潛力的古登。
下半場比賽一開始,麥迪就嚇了老鷹隊一跳,上來連得8分,一個人打出一波8比4。
嚇得老鷹隊趕緊對麥迪進行包夾,好歹把麥迪的進攻壓制下來。
本來老鷹隊這邊還擔心麥迪傳球,擔心魔術隊其他人下半場開壺了,但麥迪到了第三節仿佛化身科比,拿著球就是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