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1456 汰弱留強(2 / 3)

            光想著賺錢的好處,可一點社會責任感都沒有,這怎么行?

            而且國家早在十年前,就已經對這些企業發出過明確的信號,以后如果想要在繼續好好把生意做下去。

            那你們就要提早進行產業升級轉型!

            說白了,就是把你們賺來的那些快錢,投入到你們這個產業更高一個級別的研發里。

            多搞點科研,提升一下自己的技術水平,然后讓你們的產品更有競爭力,具備更高的商品附加值。

            再說到底,就是讓你們多去學學日韓企業,提升一下自己產品的技術含量,提升自己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不要老想著靠國家補貼,靠著國內有個大市場,整天賺些最低端的來料加工,靠壓榨民工的血汗來賺錢。

            其實現在想想,這些口號國家已經喊了十多年了。

            可是那時候,這些‘民營企業家’們都是怎么干的?

            每天晚上出去花天酒地,醉生夢死,各種高檔酒店,KTV,就是他們最常去的地方。

            一頓飯花個幾萬,甚至十幾萬,那都是灑灑水。

            報個N奶,一擲千金都不帶眨眼的。

            動不動就去奧港的堵場里一擲千金,那就更是常態。

            最有名的就是那個某立手機的大老板,請來那么多大腕,給自己的手機打廣告,可就是不在研發上下功夫。

            搞了十幾年,還就是一個山寨機,靠的就是壓榨農民工的錢起家。

            結果最后在境外堵場,一晚上就輸掉了幾十億的全部身家……

            甚至還有某地的‘民營企業家’們,每周都固定去魔都的高檔酒店里包房。

            然后每周都聚眾前去哪里玩牌,一晚上輸贏都是千把萬。

            從他們這些舉動,你可以看出人家是真豪氣,真有錢。

            可你讓他們給民工每人每月漲二百塊錢的工資,他們卻要哭天喊地,說自己日子過得多么多么艱難。

            至于說把企業做大做強,雇傭科研人員,在自己的老本行,深耕細作?

            呵呵,抱歉,他們寧可花錢去聽那些所謂的‘成功學’講師們的建議,也不會去搞研發的。

            搞研發多費錢啊?

            要雇用那么多的大學生,博士生,每個月光是工資都要多支出幾百萬。

            然后他們做實驗,搞科研,買設備和原材料,又有哪個不花錢的,每個月又是幾十萬的支出。

            最后特么的,他們還不一定研制成功。

            一旦失敗了,那幾百上千萬可就全都白花了。

            有那錢,多包幾個小蜜她不香嗎?

            而且去找那些成功學大師報個班,才多少錢?也不過就花個幾萬塊,然后大師就能幫忙牽線搭橋,認識不少各行各業的大佬。

            平時大佬們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吹吹牛掰,說不定商機就出來了。、

            反正那些土老板們更想的及時如何以最簡單,投入最小的模式,賺到最快的錢。

            至于人家說的重劍無峰,大巧不工這樣的又苦又臟又累的活,那就交給歐美日韓的企業去干去吧。

            也正因為這樣‘聰明’的‘民營企業家’們實在太多,所以才導致了現在,我們國家喊了十幾年的產業升級,可卻遲遲升不上去的現象。

            最新小說: 綜影視:瘋批美人她天生惡人 神豪:開局獲得千億集團股份 帝少小妻又闖禍了 校花學姐從無緋聞,直到我上大學 快穿之我家宿主又作妖了 穿成惡雌養崽崽,獸夫們爭瘋啦 繼承荒山:直接改造10A級景區 龍族:從黑太子開始 SSS天賦每周加一!我殺穿宇宙 芙莉蓮:開局支配阿烏拉
            <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1.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