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關祖這邊,已經優勢非常大了。
人數更多,火力壓制,時不時露出一個伏地魔,攪得他們心驚膽戰。
形勢已經十分嚴峻了!
而阿布此時正在隔著幾十米扔手雷。
天生神力,拉開保險,用力擲向幾十米外的雇傭兵群。
“轟隆~~~”
沒扔中,差了幾米。
校正,再扔——
“轟隆~~~”
這次手雷扔中了,1名雇傭兵躲避不及,被爆炸的氣浪掀飛,重重地撞在街邊的路燈桿上,癱倒在地,血一下子汩汩往外冒,生死不明。
兩個雇傭兵隊長,又氣又絕望。
自己這邊已經減員(死、重傷)10個了。
救?
根本救不了。
而且自己剩下的這些人,自身難保。
“毒液、剃刀,去開車!!”
“是!”
兩名雇傭兵分離,迅速跑去他們停車的地方。
車其實有好幾輛,改裝防彈的,不過現在一場戰斗下來,合適開的車只剩最后兩輛了。
剃刀剛跑過去其中一輛車,
然后……
砰————
噗,爆頭!
狙擊手!
現在凌靖和小莊都確認了,對方狙擊手只有2個,已經被自己團隊干掉了。
那接下來還等什么?
開殺!
砰————
另外一個毒液跑去開車,露出了視野,也被爆頭,當街委頓在地,躺在地上。
又是一陣“shit!”“fuck!”的叫罵聲。
大勢已去!
“上樓,抓人質!”
剩余2名隊長,還有2名隊員,此時只有撤到樓上抓人質的辦法了。
此時,
他們10米范圍內,有兩棟樓的大門,一個是商業樓,一個是居民樓。
“這一棟!”
選了居民樓。
他們飛速沖了沖向門口。
砰砰砰
子彈不斷在后面追!
噗~~噗
1名走在最后的雇傭兵,直接被干掉了。
沖上了樓。
但是,
樓上有五星物業的人。
準確說,是每一棟樓都有五星物業的人!
直接安排了一一一大包面粉。
就防著這些人跑進樓里面挾持人質。
看到雇傭兵沖上來,二話不說,一大包面粉直接從樓上倒下來。
漢杰克、肯特、1個隊員:“………………”
氣到爆!炸!
——————————
ps:寫不完,我中午加更吧,盡量把劇情寫完。
:<a>https://5141e448d.xyz</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