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得和他計較,又在四周饒了一圈,想看看附近有沒交通工具,之前停在門口的車都被開走了,連高爾夫車都一輛都沒有了這下讓我不知道怎么好了
魔術師看我好像在找東西,就問道“你找什么啊”
我心不在焉地回答道“找人,找車,人也沒找到,車也沒看見,這下都不知道該怎么辦”
魔術師啊了一聲道“人我不知道,可車嘛,我來的時候,看見那邊有個廢棄的停車場,就在那后面,說不定能有臺可以用的,他們這些人用錢,根本不在乎這些,多半是可以用,只是不喜歡而已,就扔了不要了”
聽到這些,我喜出望外,急忙讓他帶著我去看看,到了地方,這哪里是什么廢停車場啊,這不就是停車場嗎幾乎都是嶄新的汽車,有些車連外層的保護膜都不拆呢,我欣喜若狂地走到一輛保時捷前,看了半天,確定這就是新車后,問他道“知道鑰匙在哪兒嗎”
魔術師搖搖頭道“不知道,應該有個管理員吧,不過看樣子早就跑了,但你不用擔心,我有辦法”
說完,看了看這輛車的型號,再看看駕駛室里面,就鉆進了車底,鼓弄了半天才灰頭土臉地說道“這輛不行”
我一臉的失望道“還以為你多厲害呢,弄了半天和我說不行”
魔術師解釋道“不是我不行,是這車沒油了,我就是神仙也開不走啊”
我想了一下說道“能開走,咱們也坐不下,你去找找看,找一輛可以多坐幾個人的,最好是可以躺著人的”
魔術師嗯了一聲,走開了。
我這邊也開始往里面走,看見很多人都是很新款的,幾乎都是沒怎么開過的,心想這些車都是要拍賣的吧誰會把這些車當作廢品放在這里呢
我想欣賞下這些名車,那邊我聽到了汽車的轟鳴聲,我順著轟鳴聲走了過去,看見魔術師坐在一輛救護車上,正向我招手呢。
我被他給氣笑了,這是一臺奔馳的救護車,這車倒是寬敞,也能躺得下人,就是不太吉利啊
魔術師招手讓我上車,我上了車告訴他帳篷的方向,車緩緩啟動,我看了一下里面,還真是豪華,不但有幾個座位,還有張救護床,uu看書里面的急救用品也是應有盡有,十分齊全,這還真不錯,我們所有人都能坐下,還有人可以躺著休息。
車到了帳篷門口,智美和吉娃娃早就聽見車聲出來了,看見是輛救護車也很驚訝,急忙上了車。
我不悅地說道“急什么啊把他們都弄上車再說”
然后下了車,把耀陽和撈仔抬上了車,幾個人坐在車里,魔術師看了我一眼問道“可以走了人齊了,去哪兒”
我讓智美坐在副駕駛位,讓她告訴魔術師怎么走,去小鬼家
車開車了人才市場,外面街道上已經沒人了,這里看上去,就像是一條死城,不遠處還可以聽見槍聲,難道這是真打起來了按照這島上不準有槍的條例整備,那他們可是真的不堪一擊了,冷兵器去對付機槍大炮就太天真了,毫無勝算可言,這島很快就會被攻陷了,得盡快離開這里,不管找得到,找不到他們兩個。
車停下了,停在小鬼家附近的拐角處,我和他們說道“你們現在車里待著,我和世友進去看看情況,沒問題了,你們再進去,要是10分鐘后,我們還不出來,你們就開車到西區或者北區去,不用管我們了”
說完,和我世友走下了車,走到大門口處,世友拉住我說道“不對勁兒,有很大的血腥味,有人在里面殺人了,咱們從后門進去”
我嗯了一聲,往小鬼家的后門繞了過去,后面站著兩個人在抽煙,世友一個閃身過去,解決了他們,拉到一邊的角落,然后刷新走了進去,我跟在后面,一推門,就看見了驚人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