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也問“是呀,老大,我們該怎么辦呀”他們直接就后退了好幾步,跟林梟拉開了一定的距離。
林梟大概猜出來他們要做什么了,其實林梟也很期待呀,如果他們真的要對著干的話,那么林梟肯定會奉陪到底,林梟早就想知道他們到底有多么厲害了,很期待跟他們打一架,真的很期待。
老大預感到自己的命運會很慘,如果他們不反抗的話,那么他們就真的死定了,那么他們到底該怎么辦呢其實很簡單了,他必須要證明自己的實力,他不能輕易認輸給林梟。
老大問“你們覺得我們該怎么辦呢你們都說說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老二說“老大,我們不能拖下去了,反正橫豎都是一死,還不如拼一拼,說不定我們可以贏下來。”
老三也說“是呀,我們似乎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不是吧,我們真的要這么做嗎萬一我們不是林梟的對手,那我們豈不是死定了”老四害怕了,真的害怕了。
老五大聲說“沒問題,我們直接來吧。”
“老五,你是什么意思你想送死你先去吧。”老四還在責備呢。
“四哥呀,你這樣不行呀,我們豈不是要認輸了我們不能這樣認輸吧。”老五反正就是不會認輸,那不是他的風格。
“但我們真的可以打過他嗎你們覺得我們有希望嗎”老四一直都很悲觀。
“老四呀,你到底什么意思你覺得我們真的打不過嗎”老大問了一下,他覺得好奇怪呀,老四怎么陰陽怪氣的樣子呢,這不對呀,這個老四不太對勁。
“是的,老大,我毫不客氣的說,我不會一起的。”
“那你就在這里等死吧。”老大知道自己說不過老四了,那干脆就不說他了,不管他了,反正他也沒有什么用,那干脆就不管那么多了,他說什么就是什么,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老二開始分析了,“現在我們少了一個人,我們四個人一起的話,我們還是可以的,老大,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對付林梟。”
老三也支持,說“是的,老大,我們可以開始了。”
老大最后決定好了,說“那好吧,我們開戰吧,反正我們對付的人就是林梟了,我們一起來吧。”
“是,老大,我們來吧。”他們其實早就看不慣林梟的所作所為了,林梟這么做真的是太過分了,他們內心里面是無法接受,只是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必須要聽老大的話,那么老大讓他們穩住他們就穩住吧,但沒想到林梟還是要繼續追究下去,那這他們就無法接受了,他們必須要給林梟一點顏色看看,他們不是那么好欺負的,他們也是有脾氣的人。
這就對了,林梟就是等著他們做最后的決定,林梟示意南風在后面一點,他們可能要打起來了,雖然這里不是那么開闊,但這里依然可以成為他們的小戰場,他們如果真的打起來了,那么林梟就沒有打算放過他們,也不會讓他們離開這里。
老四在這個時候走過去了,他直接投降了,“林梟,我錯了,我投降,我想活著,可以嗎”
“哈哈,真的有趣,那你過來吧。”林梟讓他過來了。
“好的,那我可過來了,我是站在你這邊的,真的,我不會亂來的。”
“嗯,我知道了,你過來吧。”林梟讓他過來了,林梟一直都是微笑的狀態,他也就放心了。
然而他過去之后,林梟可是不會手下留情了,林梟一把就掐住他的脖子,然后他拼命掙扎,但被林梟的神力給限制住了,整個人的身體都被林梟的神力給包圍起來,他真的什么也做不了了,動也動不了了,他不知道自己的實力差距跟林梟的差距怎么會那么大呢,真的好奇怪呀,林梟有這么厲害嗎他們之間的實力差距真的那么大嗎
“不,林梟,不要殺我,我還有用,我投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