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雨胎的環形縱向胎溝將車子牢牢的控制在賽道上,坐在駕駛室的夏宇可謂是酣暢淋漓,這就是F1,這就是法拉利的魅力嗎?
好燃!
冰冷的冬雨也澆不滅此刻的熱情,很快他就跑完了一整圈。
成績嘛,3分外。
畢竟雨天,道路濕滑,加上又是第一次正式上賽道,安全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
至于油門為什么轟的那么響,就怪這臺3.0升的V10發動機吧,這聲浪比8.0升的W16都要大,感情F1是比誰嗓門大的。
可惜當年的V10成為絕唱,過渡到V8,再到現在的V6,這嗓門是越來越小了。
一圈跑下來,夏宇心里多少有數了,除了操控繁瑣了點,開F1和開超跑區別不大,入彎靠走線不是靠漂移。
要說戰略戰術,他們只有一輛F1賽車,而整條賽道也只有他們自己,非要玩戰術就只能和空氣斗智斗勇了。
將剛剛的經驗消化掉,夏宇準備再跑一圈。
“嗡”
他化作紅色的奔馬,消失在雨幕的盡頭,只剩轟鳴聲還在傳蕩。
好家伙,2分35秒,就快打破四門量產車的圈速記錄了。
用F1賽車和人家四門量產車比有點不講武德,可他這輛F2002也是16歲的老同志了,加上這天還在下雨,再有優勢也被拉到同一起跑線上。
F1不用油箱用油囊,容量可以調整,因為要測圈速,油就加的比較少,現在10圈50多公里跑下來,差不多就沒油了。
回去加油,順便換人,讓季陽也感受一下。
“油加的那么少,你小子夠雞賊。”
夏宇進站,季陽一邊幫忙加油,一邊吐槽道。
“那給你一次加滿?”
“別,我三五十升就夠了,加滿得累死我。”
季陽果斷認慫,F1的油耗再高,加滿也夠跑完四五十圈,那都兩百多公里了,他肯定開不動。
加完了油,夏宇也下了車,剛才窩在小小的車艙里,感覺就像上次坐戰斗機那樣,就是F1起飛不了,方向盤和操縱桿也有點不對。
“嗡”
季陽絕泥點子而去,目送他遠去的車影,夏宇也上了旁邊的GTR。
他想看看跑車追不追的上F1賽車,還是在讓了半圈的情況下。
兩分鐘后,夏宇追上了季陽,并狠狠“羞辱”了他一番。
開著法拉利的F2002被奔馳的老GTR秒了,舒馬赫都得被氣醒。
額,好像有消息說,人家已經醒了。
那就不開老車神的玩笑,讓季陽自個玩去吧!
夏宇在第四圈的時候又超了他一圈,今天真就是這家伙的練習賽了。
練習賽也不要緊,畢竟歡樂比較多,車上的季陽像極了駕校的那些學員,目測圈速絕對超過了五分。
慢點好啊,慢點安全,車撞了他還配得起,人沒了那就真沒了,等進一步熟悉這輛車的性能再做個快男吧!
下午的時間過得很快,眨眼功夫天色就黑了下來,兩人接力跑了56圈,正好是F1魔都站正賽的要求,不過因為有季陽拖后腿,他們跑了總共有三個多,快四個小時,這都快要求時間得兩倍了。
消耗方面還好,報銷了一套半雨胎,換上的全雨胎耐久度也下降一半,專用的無鉛汽油也燒了兩百多升,百公里油耗有點高。
機油和變速箱油也消耗了不少,加起來比不少家用車的油耗都高。
等下次再開出來,還得做次大保養。
老車嘛,必須愛惜才行,夏宇還想留著給他孫子當F1教練車呢!
把兩輛車裝上拖車,兩人打道回府,進了市區又一起搓了一頓才各回各家。
這階段夏宇都在忙科研的事情,難得出來和朋友小聚一下還是很不錯的,臨走之前得再找個機會和學姐聚一聚。
大匠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接著再看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