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不合理!
才剛剛磨合出一點名堂的新打法,不應該多打打么!不應該多適應一下么!怎么說換打法就換打法,要不要那么任性!
布朗跟著賈森-特里跑,德爾克去防普林斯的空位接球,還是皮爾斯來防劉莽。
劉莽推進到中線的時候,看到表情凝重的皮爾斯,劉莽直接從中線位置開始加速,朝著左邊沖刺!
皮爾斯趕緊跨出三分線,朝著右側堵了上來,這時候劉莽一個大幅度的橫拉變向,從皮爾斯右側輕松突破!
不是皮爾斯不知道劉莽最終要走右路,但他確實速度不行!不跟上去,劉莽直接就左側突進去了,他能有什么辦法?
劉莽沖到內線,吸引到安托萬-沃克補防后把球給拉希姆,布朗馬上收回來和文-貝克一起夾擊拉希姆,拉希姆分給賈森-特里,賈森-特里長兩分出手命中!
20比21,老鷹隊只落后1分!
又到了凱爾特人進攻,安托萬-沃克繼續要在外線出手,看到拉希姆防上來了,安托萬-沃克沒有選擇突破,而是不停的虛晃,拉希姆沒有上當,拉希姆左手放在腰間、準備防突破,右手高高舉著,準備封蓋干擾。
安托萬-沃克見對方沒有吃晃,但信心上來了,三分都2投2中拿到12分了,他拍了一下球,右側橫移跳步,抓起彈起來的球三分出手!
拉希姆這次重點防的就是安托萬-沃克的三分,撲上去靠著遠比安托萬-沃克出色的彈跳和出色的臂展,迫使安托萬-沃克在空中進行調整后仰。
安托萬-沃克受到極大的干擾,三分出手偏了!
布澤爾靠著出色的籃板球預判擊敗胖子文-貝克拿下防守籃板!直接甩到頂弧左側的拉希姆手里,這時候劉莽和賈森-特里已經快下,普林斯緊跟其后!
騎兵連出動!
拉希姆將球甩給賈森-特里,賈森-特里帶著布朗和德爾克沖進內線,回傳給在看到賈森-特里接到球后就放慢腳步跟進的劉莽手里,劉莽頂弧接球三分出手……
沒進,有點可惜這么好的機會,但是普林斯跟進,靠著臂展在布朗頭上將球點進籃筐!
22比21,老鷹隊再次反超比分!
接下來又到了凱爾特人進攻,安托萬-沃克中距離投籃也不中,被拉希姆只管單防的防守方式弄得命中率大跌,中投沒進,被普林斯搶到防守籃板球,但這次沒有給老鷹隊反擊機會,凱爾特人迅速回防,體力還算充足的文-貝克回防都到位了。
劉莽接到普林斯傳球推進過來,凱爾特人的防守變了,布朗這個防持球不錯的01屆高個后衛來防劉莽,劉莽過半場的時候看到是這個同屆的首輪11號秀防自己,比皮爾斯速度可快多了,雖然進攻基本等于沒有,除了接球扣籃就只有反擊,但防守確實不錯,身體素質極好,打他比打皮爾斯難多了,劉莽放緩了推進速度,賈森-特里看到防自己的又變回了德爾克,皮爾斯去防普林斯三分去了,賈森-特里果斷的來到三分線右側要球,劉莽帶著布朗去到底角。
賈森-特里把拉希姆叫出來擋拆,拉希姆為賈森-特里擋住德爾克,賈森-特里自信來了,沖到罰球線,迎著安托萬-沃克甩著肥肉的撲防急停跳投……沒進……但是布澤爾點到了進攻籃板,沖進去的拉希姆正好接到籃板球,迎著文-貝克將球砸進籃筐。
在凱爾特人半場場邊的主隊替補席的奧布萊恩教練哀嘆一聲“嘭”的坐在椅子上。
大勢已去!
看到老鷹隊不但把新的打法磨合好了,還在新舊兩個打法間切換自如……也就是,沒有所謂的新舊打法,而是老鷹隊已經有了新的打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