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581 繁衍(2 / 2)

            為了激勵人類能夠更早的適應環境與避難所的生活,更早更快的獨立起來,對于差生以及那些資質過差的人,在物質上有極大的懲罰措施的。

            他們不再被分配定量的可以滿足溫飽與生存所需的物資,并且接下來的學習過程中所消耗的物資需要這些人全權承擔了。

            在現如今的社會中,弱,就是原罪。

            【看書福利】關注公眾..號【書友大本營】,每天看書抽現金/點幣!

            不是現在的人類沒有人性,在極端的生存環境中,為了大多數人能夠存活下來,是不容許懶惰與懦弱的存在的。

            那么如果順利的完成了第一階段的學業的人,想要繼續升學,對于這一波人為什么是一個極其重要的選擇呢?

            為什么大多數的人選擇直接畢業,寧可花費十年甚至幾十年的時間在基層摸爬滾打,而不選擇更深層次的進修呢?

            一個是因為上不起學,是的,學費實在是太貴了。

            想要激發出來初骨,最起碼還需要三年的時間。

            第二次注入的進化液想要完全吸收,雖然比前面的7-10年要短上很多。

            但是怎么樣去激發基因液之中的有效成分,讓身體吸收了之后不至于白吸收,提高一下進化出初骨的幾率,這些都需要有針對性以及強度非常大的訓練的。

            有針對性,就意味著需要特殊的場地,針對性的計劃,點對點的訓練。

            畢竟在第一階段每個人進化出來的物種基因屬性不同,那么第二階段的初骨進化方向也是不同的。

            甚至很多物種的初骨,就連訓練的老師都不知道會長在哪里,長出來了之后,對避難所有沒有用。

            是的,這就是第二個原因了,人們有所顧慮的原因,基本上有一半是因為他。

            最初的基因改變一定是增強的,第二次的注入最基礎的是在原有的基礎上進一步的提高。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初骨特殊的進化,但是進化出來的初骨能力以及技能……

            某些種族實在是太無用了。

            就好比……一些單細胞生物特性的初骨能力……分泌更多的體液……

            進化出來的人體液分泌的就像是一個泡泡水球了,給他扔在沙漠之中,沒有水他依然還是一個死啊……

            而這種體液……對人類來說毫無作用,因為這不是純水……是無法飲用的。

            所以你說這種能力被進化出來到底有個啥用。

            若是花費了大價錢去訓練,最后進化出來這種糟心的能力……

            就算是其他的基礎屬性有了50%的提高……對于那些有用的初骨進化者來說,他們依然是底層啊。

            甚至還有可能因為進化出了無用的技能,從而遭受更多方面的嘲笑。

            這一次可不是由上自下的俯視了,今后的他依然會在只進行了初級培訓教育的人們之中工作……

            當這些人提起他的時候……大概會說……哦,就是那個不明智的倒霉蛋啊?

            至于第三個原因,也是讓絕大多數人望而卻步的原因了……

            那就是進化成功的比率實在是太低了。

            最新小說: 綜影視:瘋批美人她天生惡人 神豪:開局獲得千億集團股份 帝少小妻又闖禍了 校花學姐從無緋聞,直到我上大學 快穿之我家宿主又作妖了 穿成惡雌養崽崽,獸夫們爭瘋啦 繼承荒山:直接改造10A級景區 龍族:從黑太子開始 SSS天賦每周加一!我殺穿宇宙 芙莉蓮:開局支配阿烏拉
            <button id="50imr"><label id="50imr"></label></button>

          1. <em id="50imr"><ol id="50imr"></ol></em>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三区